之前學長夢到我被拋時摔了,然後我不以為意。
昨天史爺說他夢到那個夢,應驗。
今天學長夢到我摔了的夢,也應驗。
好恐怖,以後大家夢到我時,請告訴我一聲,好恐怖。

平常放下來應該是撐我腳那邊的人先放下我,
結果今天撐我身體那邊的人先放下了,尾椎先著地。
痛到在地上起不來,眼淚用飆的,沒有辦法接著跳下去..所以先移到旁邊去坐著,
其他人下來看我,扶我上去司令台。
眼淚停不下來耶,而且沒辦法坐直,坐下的話身體要往前彎,可是還是會痛。
看大家跳,很棒!真的~

有點擔心自己明天沒辦法前滾翻,因為背淤青之後,我前滾翻就變的很不順了..
擔心.. 練這麼久了,我想把最好的一面呈現出來。

之後大家要走了,甲修過來跟我說"欸,我們是好搭檔耶,剛剛妳不在我旁邊跳,我覺得好奇怪哦!"
"所以妳明天一定要好啦!我會拋好妳的"
很感動..眼淚又出現了。
因為平常我說"甲修我們是好搭檔"的時候,甲修都不承認。

謝謝大家今天的關心..我明天再怎樣也會加油的!
我會相信你們,也請你們可以讓我信任。
我們一起加油,明天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