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忙著做海報的時候,媽媽打來問我B肝打了沒,我說我下午去了,醫生說要看我的體檢報告,
看我到底需不需要打,然後我上次回家把報告忘在家裡了,叫媽媽寄來給我,
結果媽媽開始一直罵我上次怎麼忘了帶回嘉義,
說她提醒我很多遍了,可是我就是忘了嘛...要我快打B肝的話就是把報告寄來,可是又一直罵...然後開始對我大聲~"~
所以我也大聲回去..
剛好那時候在和史爺聊,史爺說"要對媽媽好一點",讓我覺得我剛剛好像真的不應該這樣...
史爺又說"我連想回去看媽媽的機會都很少哩.."
害我哭了QQ 覺得自己好壞...
俞欣剛好要跟我聊天,看到我在哭還嚇到。
後來史爺問我"要打電話回家道歉嗎?"
可是說真的,我每次這樣都沒有道歉過..所以我說不出口,因為我們都隔天或過幾天就又好了。
可是還是覺得自己很糟糕>"<

後來今天媽媽口氣很好的打來跟我說她拿去寄了。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