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就像金三順說的:「回憶是沒有任何力量的。」?

我們老是在回憶裡打轉,包括我,包括大家,可是你我不知道有沒有。
回憶就算很痛苦,現在想起來也很甜美。
甜美甜美會讓我留在回憶出不來。

本來離開了台南後,我已經把你歸類在回憶裡了。
可是平靜了幾個月,你又蹦一聲的跑出來了。
跑出來了,不是回憶了,是現實。

可是日子也被你搗亂了。
本來不想念的,變的會想念了。
討厭。
幹嘛跑出回憶,我好不容易才把你變成回憶的。

再不說點什麼,就再把你踢回回憶去!

我相信回憶還是有力量的,只是看那力量雄不雄厚,
以及,自己要不要賦予它力量。
你想賦予,就會有力量。
那我現在想不想賦予它力量?我也不清楚。
好像偷偷給了它一些力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