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最愛最愛的朋友。

披頭十是高中開始的,我們的故事一直延續到現在,不斷。:)
因為合唱比賽,我們有了新團名,
畢業的時候,我們還製作了團服,一整個覺得把大家牽連在一起了,
我們一拍即合,就是不斷的吵雜,話多到三天三夜也講不完吧?!
一輩子中可以遇到這樣大談心事的人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
每次大家說到以前一群的好朋友最多只有四五個,
我總是很驕傲的說出:我有10個哦!!!很多吧~
10個耶,10個裡面每個都很合得來,我只能說我們很有緣分。:D

四人幫是大學開始的,其實我們沒有真正的叫做四人幫,
只是聽說有人私底下這樣稱呼過我們。所以我拿來引用一下。
四個人雖然我和她們的寢室在不同間,可是我常常跑去她們寢室鬼混,
總是可以待在那裡聊心事聊很久。
什麼話題我們都可以聊,芝麻小事也可以講的很盡興。
是一群讓我待在裡面很安心的朋友。
聽說我們四個每天一起走在校園裡很明顯,
有時候要是突然少了一個,大家還會覺得奇怪吧?!

我有這樣兩群的好朋友,真是讓我每天開心極了:D
我們的故事,還會一直寫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