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才忙完宿舍的事情回到家,終於可以好好睡一覺,
沒想到星期二早上八點多,看到媽媽打電話給我,覺得很奇怪,
因為媽媽這時間應該在上班不會打電話回來,沒接到打回去,
問說怎樣,結果電話另一頭的媽媽帶著哭的聲音跟我說她出車禍了!!!
又跟去年一樣了,去年在我考指考的前一天早上,媽媽也是出了車禍,
結果考試的時候心情一直很不穩定,考完指考就開始忙媽媽的事,
今年想說暑假要好好在家裡休息,也想好暑假要做的事情了,
沒想到媽媽又出車禍了....接到電話整理一下和哥哥去醫院,
是脊椎受傷了,晚上哥哥在醫院顧我回家洗衣服。

然後星期三早上又去醫院,說要辦理轉院,我帶了一套換洗衣物,
就跟著媽媽坐車到義大醫院去,在急診室等很久,
媽媽的隔壁的隔壁床一個男生傷的很嚴重,好像是在工地工作摔下來,
兩隻腳都斷掉了,後來媽媽跟那個男生的媽媽聊天,發現一樣都是路竹人,
聊到最後那個媽媽問我要不要去她大兒子開的補習班暑期打工,
就這樣留下了連絡電話,不過好像要從八月開始,到九月而已,
她說會再打電話聯絡我,我的打工就這樣莫名其妙得到了。
等了好久終於有病床可以讓媽媽住院了,是住雙人房,
到了病房裡,隔壁是一個五六十歲的阿媽,她們一家人都很好,
電視也會分我看(電視居然得花300圓去租遙控= =)
然後第一個晚上過了,我沒有洗澡,也忘了帶牙刷去,
根本就過的像是原始人的生活,只不過有冷氣有電視。

星期四早上睡到很晚,病房太冷我一直睡不好,
三餐都自己一個人從九樓到地下一樓去買吃的,
然後我終於受不了在下午去洗澡了,因為身體好癢哦,
沒流汗但是不洗澡還是很痛苦!!!可是不能洗頭>"<
也不知道媽媽到底得住院多久,下午哥哥來了,
本來說好今天晚上帶我回家讓我洗澡的,
可是因為姊姊明天要回家哥哥得去載她,所以我又必須繼續留在醫院,
那時候真的很生氣,因為我不洗澡讓我真的感到很不舒服,
晚上接到沁喻擔心的電話,這孩子在電話裡哭了,
讓蘇怡潔真是感動到不行,妳們這群好朋友啊!我真的超感動的:)
晚上哥哥和我一起在醫院過夜,晚上的時候被告知隔天可以出院了,
只是媽媽必須穿著訂做的鐵衣。
就這樣我又在醫院過了一夜。

星期五早上哥哥因為下午得去民雄幫姊姊搬家,所以就先趕回家去了。
我和媽媽再搭車回家。
回到家後開始整理,哥哥不在所以我要做的事情很多,
要先把在醫院穿過的衣服先洗過一遍,然後要倒垃圾(睡過頭沒倒到),
要拖地,還要做一堆雜七雜八的事情,
腰最近很不舒服,一連串下來都沒休息讓我的腰有點吃不消。
然後晚上上msn,和沁喻淑涓亭吟聊了很久,
然後把事情解決了。
關於這件事情,我真的很感謝妳們:)
而且大家的想法居然都很一致,居然都是想要我先講,
那些聊天訊息小E看了居然覺得很好笑(因為錯字很多),
她覺得像是看笑話一樣XD
不過幸好我真的沒事情:)  大家別擔心我嘿。
幸好我是早就習慣適應了,只是有沒有那個名份而已
聽到妳們本來要下來台南找我,因為怕我一個人難過,
所以想要下來陪在我身邊,我真是超超感動的QQ
我以為在披頭十之後,我再也遇不到像她們一樣契合的朋友,
可是當我遇見妳們,根本是上天給我的四個禮物哈哈!!!!
不難過的一個晚上,因為居然有一堆人說要當我男朋友XD
謝謝妳們,因為有妳們,我才不難過:)

星期六本來睡到快十二點,想說終於可以悠閒一點,沒想到...
阿姨帶來了什麼天地會還是天地教的人,說是氣功師父,
要幫媽媽運氣之類的@@"(她這次車禍大家似乎都覺得是卡到陰= =)
很傻眼耶我們又不信那個宗教,後來還到我們的房間灑什麼聖水!!!???
真的很莫名其妙,就對我們房間的東西亂灑,還不脫鞋子踩進別人的房間,
害我們三個小孩整理很久(因為家裡很亂= =)
整理到天都亮了還沒整理完.....一整個很無言!!!!!!
結果一整個禮拜累的要命!!!!回到家比在嘉義還累 可惡

暑假沒了,計畫的事情也都做不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