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個就覺得很煩躁
早上去上課的時候
老師說上課不能吃早餐
要我們一分鐘內吃完
所以我吃的有點不開心
因為早餐不能悠閒的吃
然後我坐在最前面
坐在最前面沒什麼
因為從以前我們就都坐在前面
可是今天我很累很想睡
眼皮一直掉下來
可是還是得給老師一個微笑
老師教的好像不錯
可是我還是想一邊上課一邊吃早餐
然後上完課說上次拍的系學會各組招生影片得重拍
我們組很不想重拍
因為我們的不用剪接
可是如果轉檔不成功
我們還是得重拍
所以又覺得很不悅
後來要離開教室
我的包包把淑涓只喝了一口的奶茶翻倒一地
然後幸好我穿涼鞋奶茶都噴到我的腳上來
然後亭吟和淑涓幫我擦了很久的地板
不知道拖把在哪裡所以浪費了很多包很多包面紙
所以我又更煩躁了
然後回到寢室後
把衣服拿去洗
喨衣服的時候又把昨天已經洗好都快乾了可以收了的衣服弄掉到地上去
所以又把它拿去洗
就這樣東西掉了三遍
我煩躁到不行
喨完衣服後睡了一下
就和丸子去發特約商店的貼紙
只有這一段時間我不感到煩躁
又回到寢室後
淑涓和亭吟在睡覺
我只開書桌燈想說那來縫個化妝包好了
誰知道我剛剪完布縫了一小段我就感到厭煩
然後就把東西通通扔到一邊
又想說那來編幸運帶好了
然後編著編著我編錯了
又得把它給拆掉
拆掉是還好因為還挺好拆的
可是就是因為線都打結了要拆很久
然後我又生氣了
一整個覺得今天的自己很暴躁
又因為肚子餓到不行
所以煩躁煩躁就是煩躁
後來吃飽飯後好想睡覺
看我猜看到我的眼睛都快闔起來了
明明看我猜就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
可是我提不起勁
後來有人秀秀我
所以我開心了點
然後現在很早就洗完澡
要是等一下想睡就可以直接上床去睡了

我只能說 today is not m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