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2日是沁喻的生日。
2006年10月13日是淑涓的生日。
兩個人差一天生日很麻煩捏~~~~~~~~
要一直兩邊都欺騙 呼 很累捏XD

然後決定買睫毛膏組給沁喻,因為沁喻還缺睫毛膏,
因為林育民生病住院了,亭吟還去幫他去買他要給沁喻的禮物
然後我和叔娟再偷偷的找時間拿育民的禮物去醫院給他,
還幫他買了一張卡片唷^^v
讓他可以自己親手把禮物交給沁喻(因為他本來要我們幫他送就好)
然後晚上沁喻去醫院陪育民,一過12點12號到了!育民就把禮物送給沁喻囉!
沁喻一整個就是感動:D
然後育民就打電話給我們跟我們說真的很感謝我們(可惜我去洗澡了)

然後我們的禮物是在下午要去學校練舞的時候,就要先在教室裡吃飯,
剛好白白找沁喻有是我們其他人就先到教室stand by,
故意把前門鎖起來讓沁喻只能從後門進來,
她一開門進來我們就開始唱生日快樂歌,她一整個大驚!!XD
唱完後就許願吹蠟燭囉! 然後把禮物和卡片給她,
不過她還沒看到卡片大家就急著把卡片搶過去看XD
後來拍了照為證!!! 我們是苦守林森宿舍八人幫!!!

(405寢-炫如、宇慈、惠婷、婷雅 514寢-怡潔、沁喻、淑涓、亭吟)

練完舞回到宿舍後,又開始計畫淑涓的慶生(我們好忙哦我們XD)
淑涓的我們打算一過12點就慶生,大家輪流下去405寑寫卡片,
我順便去看了禮物(因為我的任務是牽制住淑涓所以根本不能一起挑禮物>"<)
禮物很棒耶是一件長袖上衣一件冬季短褲一件針織外套!!!
不過沒想到才晚上11點多淑涓就說要去睡了(因為她生病了><")
然後12點到了,我就去叫淑涓說外面有人指名要找舍長,我跟她說我是副舍她也不理我(真悲哀XD)
淑涓爬起床還一邊抱怨說真煩耶到底有什麼事情之類的,
我就叫淑涓下床來看看,還在後面補了一句說應該是研究生要找妳吧...
(因為研究生事情最多了= =+)
後來淑涓一開門看到是炫如宇慈惠婷婷雅,然後我們不敢在五樓很吵,
只好用氣音唱生日快樂歌給淑涓>"<
然後把禮物一件一件拿給她看,一臉都還沒醒的壽星很好笑耶XD
對了阿徐很棒哦還有準備沁喻和淑涓的禮物!!!不賴嘛~~~~~~
後來吃了融化了的蛋糕= ="(沒冰啦)
不過因為沒辦法找人幫我們拍照所以就只拍了壽星沒有大合照了>"<

白天上完課後我們四個人下午衝去逛街啦!!!(沒課的下午真棒!!!)
去逛了遠百還有衣蝶,我買了去角質還有面膜
(胡妮妮說我皮膚這麼好還買根本就像是和尚買洗髮乳XD 不賴~~~)
然後沁喻和淑涓買了冬天的外套,亭吟買了要給媽媽的生日禮物香水
所以大家的荷包都大失血了!!!!
本來說還要去逛文化路,可是光是逛了兩個百貨就花了四小時,
大家都累了,所以就回林森囉!!!
回學校前當然是去學校外面的提款機領錢啦....|||
不過逛街真棒!!!!!哦耶!!!我喜歡星期五的下午悠閒時間!!!:D

雖然今天是13號黑色星期五,但是很OK啦!!^^V
(不過我掃瞄了電腦為什麼有五個病毒啦>"<)

終於到了緊張刺激的晚上了!!
不過在這之前... 晚上發生了一件事情!!!
就是沁喻和育民在賭氣,結果沁喻離開醫院有一段時間了她才打給淑涓,
聽起來哭了然後心情不好,叫她回來又說不要,問她在哪裡又說不知道,
我們三個在寢室裡一直很擔心,亭吟又打了電話給沁喻,
一開始一直都沒有接,害我們更擔心了,
(後來才知道不知道是誰把手機顯示"陳亭吟"改成"陳停車",害沁喻不敢接)
後來沁喻回來了一進來坐下就開始哭
我們一直安慰她啊!然後一直問她說怎麼了問好久終於說了,
她說她很想見到林育民所以去醫院想說陪他可是去不久林育民就一直趕她走,
可是她又真的很想看林育民,可是林育民不想她自己騎車去又待醫院怕傳染之類的,
反正兩個都是為了對方好啦!!!後來就叫育民打電話給沁喻,
最後終於破涕而笑,呼~~~~歡喜收場!!!!

然後又開始討論說鐵頭一整天都忘了淑涓的生日都沒有跟她說生日快樂,
一整天淑涓就是都很不爽,不爽鐵頭忘了,因為淑涓還有自己打給他,
我們還要一直配合演出就是一直罵鐵頭的不是,
然後晚上九點多一番帶了兩個學妹治文還有甄育來寢室找我們,
就開始一直說很好笑的事情,講到很累啊~~~~
後來就來不及洗澡啦騙淑涓說我們想去7-11買宵夜吃,
十點半一到就帶淑涓下去要買宵夜,走到一半鐵頭從後面出現淑涓就大哭了!!!
因為太感動了哈哈哈~~~~~~
後來就去交誼聽許願吹蠟燭吃蛋糕,還有看到鐵頭送淑涓的項鍊,
還看到他們的情侶鞋,不賴嘛~(因為是綠色的XD)
總之呢,這次欺騙的很成功!!!!
可是搞的我和沁喻很累= ="
楊淑涓今年生日很難忘齁!!!!!生日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