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大二一剛開始練球的時候,
我覺得那樣打球的感覺不是我想要的,
不是為了打球而打球,是為了練球而打球,差別很大。

所以剛開學的時候在民生練球,其實很不快樂,
就一股很奇怪的感覺,不快樂,
而且要帶學弟妹,更覺得自己沒那個資格。

後來因為開始要忙學生會還有宿營,開始無期限請假。
那時候感覺就快要跟系排分離了。

宿營結束了,又可以回到球場上打球。
在民生練球我還是不快樂,因為想到還要特地騎車去,
然後練完球回到林森都很晚很累了,我的快樂就被削剪一半了。

然後這兩天因為民生的球燈壞了,所以大家衝回來林森練,
在這個已經練了一年的場地,我還是比較習慣這裡,
原本以為很久沒打了應該會打的不好,
可是沒想到這兩天球感都還不錯!
所以我很開心,打的很開心。
而且這一屆學弟妹都表現的很好,帶起來也很輕鬆,
只是必須叮嚀小細節而已。
打場的時候感覺也很棒,學妹很熱情,打球的快樂又回來了,
在林森練球,我找回以前的快樂和熟悉感。

我喜歡林森排球場,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