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昨天.....
我很開心的下載下載再下載
還特地算了一下下載了多少mb!
想說很好~~~~是在可接受範圍內
(因為聽說從2G變成可以下載到3G 開心的哩!)
結果就在我讀書讀到十點多.......我的MSN登出了?!
好奇怪~ 開個IE來看看
什麼?! 不能開?!
轉頭問了一下室友們大家網路可不可以用......
(其實是白問= = 一轉頭就看到別人的MSN畫面><")
齁......叫淑涓幫我查一下流量
沒想到我................................爆了= =


然後我開始憤恨不平
想說明明就說流量變成可以最多到3.5G啊
還說我要去跟宿網工讀生反應
叫工讀生去跟電算中心反應
(因為學校這學期開始很高級,變成系統自己鎖了不是人工鎖網路~)

但是淑涓後來上學校網站看一下....
發現
20號才開始開放3G流量!!!!!!
吼~~~~~~~~~~~~~~~~~~~~~~~~~~~~~~我就差那一個小時半耶!!!!!!ˋˊ
被鎖了啦.........
是要叫我認真其中考試吧= =+
但是我有沁喻的電腦可以用:P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