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猴子去台中跨年去!!!!

2006年12月31號搭9:40的自強號要前往台中,可是我們兩個笨蛋動作慢吞吞,
到火車站的時候火車都來了啦!!
趕快衝到第二月台去撘車,感謝列車長願意等我們上車呼,
因為鈴都響了~~~~~

上車後好喘好喘,接著當然是要火車上一拍啊!
拍完後我開始想睡了= =
所以我就睡著了~~~~~
一直睡到快到台中了我還硬是賴在猴子身上不想起來

台中到了!!!!哦耶~~~~~
先去找尋我們要下榻的飯店→博奇大飯店
找了找終於找到了,地圖不知道是幾百年前的了路都變了= =
我們是利用網路在旅行社訂房間的,誰知道去了沒有我們的訂房資料,
弄到猴子覺得很煩燥,後來飯店的人先讓我們住,
我們錢都用網路轉帳了要是不讓我們住的話很嘔耶!
到了晚上終於真相大白~~~~~
原來是旅行社的笨蛋小姐居然用她自己的名字幫我們訂房,
最好我們會知道妳是用妳的名字訂的齁~~~~~(翻桌)

放好行李後就搭公車去一中街啦!
去了就是一直吃吃吃~~~~~
吃了很多東西的感覺,吃完後就是逛街囉!
逛逛逛居然遇到資管的人,她大概也覺得在台中遇到我很妙吧哈
後來去中油百貨的途中猴子買了眼鏡我買了一雙鞋XD
到了中油繼續逛,猴子買了外套和褲子,嘖嘖敗家猴~~~~XD
然後因為東西太多了,先回飯店放東西然後搭公車去新光,
再從新光走到老虎城,看電影去囉~~~~~
看了博物館驚魂夜,人超超多的我們坐在第二排耶!!
忘了說要買學生票結果多付了40圓~"~
我們兩個是壞小孩偷偷買麥當勞帶進去吃,一品燒(?)漢堡挺好吃的
可是因為我太累了啦,居然中途看到睡著>"<
好笑的地方猴子都在笑大家都在笑我卻一臉茫然= =
因爲睡著了被大家的笑聲吵醒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不過後來我就清醒啦!!挺好笑的啦~~~~~
看完電影後走回新光去然後搭計程車去逢甲夜市,
到逢甲還是一樣吃吃喝喝,一樣接著一樣吃~~~~~
我的媽啊人擠人真的是誇張的受不了,
到最後根本動彈不得,就跟猴子兩個每到一家店就進去逛逛,
逛完出來了人還是一樣沒有前進哈
後來買了外套~~~~~
然後看到一個很可愛的老闆在賣眼鏡,一直問客人說我可不可愛哈
老闆真的很可愛,後來一共買了三副眼鏡XDD

時間差不多了又坐計程車到體育館去,體育館人也爆多的~~~~~
已經不能進去體育館裡面了,所以我們就沿著外圍走,
走到有電視牆的地方去,人就是多多多~~~~~
還一度有一堆人想往外走,導致大家擠的快瘋掉
後來倒數囉!!!109876543210 2007年到囉~~~~~~~~~~
大家一起倒數感覺挺不賴的嘛!
一倒數完煙火碰碰碰的一直放,很漂亮的煙火:)
然後人群開始漸漸散去,我們走回到中油百貨,
那裡是蘇打綠在跟大家一起跨年,人也是很多,
經過的時候,蘇打綠說他們現在要唱一首歌,
結果居然是小情歌~~~~~~~~~~:D
這歌來的很是時候,真開心:D

回到飯店後都一點多了,吃著7-11的水餃和香腸,
吃完後猴子就累趴了,我是電視兒童還在看電視= =
後來也累了兩個人反反覆覆在說到底要不要洗澡哈哈
不過實在是太累了所以就沒洗澡就睡覺哩!!(兩個髒小孩)
隔天早上2007年1月1號醒來10點半了我先去洗澡,洗完後換猴子去,
整理好11點半左右12點前要退房,時間掌握的很好XD

提著行李還有昨天買的大包小包的東西走去租車,
租了高手125,很好騎~~~~
因為昨天去中油買衣服的時候專櫃小姐建議我們可以把東西寄放在櫃子,
所以我們就把大包小包的東西拿去中油寄放,
然後兩個人就輕輕鬆鬆的跑去玩啦XD
回去猴子的高中母校清水高中,一路上風大的跟什麼似的,
還有遠遠的經過猴子家哦!猴子說他看到了他奶奶:)
去清水的路上看到弘光技術學院(?老實說我還真不知道這是哪一間)
還有看到靜宜大學~~~
到了清水高中了,真的是小清水耶哈哈,腳架這時候派上用場了!
用腳架和清水高中合照~

吃中餐時間囉本來猴子要帶我去很有名的一間米糕店,
誰知道一去大排長龍~~~~~這兩天就是一直面臨人很多到爆炸的窘境
所以我們去吃了他說高中很常吃很好吃的擀麵,
吃了大碗擀麵喝了餛飩湯!!!(好吃)

後來去廟拜拜,一樣很多人
拜完後吃了粉圓冰,好吃耶!!!
吃完後去了附近的一座山(我忘了山的名字了ˊˋ)
風好大好大哦騎到很上面把車停下來,往下看看到了台中市風景,
很美~~~~~
這裡雖然沒東西但是兩個人還是玩挺久的XD
後來就下山前往東海大學。

東海大學真是大大大,走到了東海教堂那裡,人好多哦!
腳架再度派上用場XD
和教堂遠遠的合照
要走的時候風很大結果一個很可愛的弟弟就緊靠著猴子不走,
弟弟的家人要來帶弟弟走,弟弟還緊抱著猴子的大腿哈哈!
猴子真是有小孩子緣~~~那個弟弟很小超可愛的。
接下來是要去尋找東海牧場的鮮奶冰,沿著路標終於找到了!!
一碗15圓挺便宜的,盒子外面印著"嘉義大學技術指導"之類的話
一整個得意起來只因為看到嘉義大學四個字XDD
還把它拍了下來~~~~~:P

吃完後離開了東海,去吃雞腳凍,又在那裡吃吃喝喝了一番,
這次來台中就是一直吃吃吃啊!!XD
去麥當勞借上個廁所結果因為我嘴饞又去買了大薯來吃= =""
吃完後出發去萬高寮看夜景!!!
到了萬高寮風超大超冷的,我一直發抖可是我已經穿毛衣了= =
台中夜景真的很美耶!!!
看到高速公路車燈一直移動,車海很美:D
因為我實在太喜歡吃香腸了所以猴子去買香腸給我吃:P
吃完了第一間的香腸我還想吃...|||
結果又去買了第二間的香腸哈哈!!!!XD
在等第二間香腸的時候,我們想說拿腳架來自拍,
結果一個弟弟超可愛的一直靠過來想看相機螢幕,
不過他看到我居然叫我阿姨叫猴子哥哥!!!!= =+
小朋友對我真是殘酷= =
這個弟弟超寶的,拿相機要拍他本來一直說不要哦,
後來我開始數321表情馬上擺好哈
而且鬼臉一堆,後來還把大他一點點的哥哥也帶來玩,
兩個就一直做表情要我們拍他們,還過來說要幫我們拍,
結果小朋友搞的我們很措手不及,因為都是突然就一直猛按快門= =
最後他們最大的哥哥來了,感覺是國中生了,
一來就問說"你們有在玩電腦嗎?"
我說有啊,大哥哥很興奮馬上問"是玩什麼的?"
我說"哦,只是上網而已不玩線上遊戲的"
大哥哥哦了一聲馬上走掉= =""

跟弟弟們說掰掰離開了萬高寮,回去買了5盒雞腳凍哈哈XD
先去中油把行李拿回來,再把車子騎去還了,再走到對面去搭公車,
本來預計要搭九點多的自強號可是來不及了,
所以我們選擇搭國光號回嘉義,
是10點的車的說,回到嘉義都要12點了吧
搭上國光就睡翻了,等到快到嘉義的時候才醒了過來,
要下車時猴子一度找不到票真是嚇死我了
幸好後來還是找到了~~~~~
下車後趕快走去寄車的地方,12點店家就會關了我們就不能領車啦!
幸好還來得及~~~~~騎車回到家都累翻了
不過我還是吃了一盒雞腳凍哈哈XDD

等到去洗澡的時候都三點多了,洗完猴子早睡翻了,
叫他起來洗澡也叫不醒,不過幸好是當天早上剛洗過澡所以還好
幸好2號我們兩個都沒課所以睡到了下午三點= =""
呼~~~~~猴子下廚作炒飯給我吃耶!!!開心
睌上去逛了家樂福買了些東西然後又去逛了夜市!!!!
三天假期過的很開心~~~~~哦耶!!!:D

2007年到啦!!!
猴子還偷傳簡訊給我~~~~~笨蛋我就在你身邊耶XD
好啦很開心,2007年還是要繼續歡樂GO啊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