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六點多正在練球 沒有接到把寶礦力打給我的電話
後來又沒接到第二遍 所以就打回去啦!
原來是放假了回到嘉義~ 問我我在哪裡
我說我練完球~ 結果寶礦力問我要喝什麼要請我
哦耶我想喝果汁:p
後來寶礦力來啦~ 騎著我的小車
我們去吃砂鍋魚頭 老人家請客:pp

點了兩碗砂鍋魚頭 跟一碗甚麼蝦甚麼蛋的湯 好喝!!!
不過我先喝完那碗湯後砂鍋魚頭我就只吃了半碗^^"
剩下的都寶礦力幫我吃完啦~
超久沒跟他見面了吧
寶礦力說上次見面好像是去年十月了
這樣還真的很久了呢!!

聊了很多啊~~~~很不錯!

後來去耐斯幫他朋友買生日禮物
去專櫃倩碧(Clinique)~
結果那專櫃小姐看到我們兩個
問說我們兩個是不是情侶 我們說不是
後來居然問說....你們是姐弟哦???

姐弟姐弟姐弟姐弟姐弟姐弟姐弟姐弟姐弟姐弟姐弟姐弟姐弟姐弟姐弟
姐弟姐弟姐弟姐弟姐弟姐弟姐弟姐弟姐弟姐弟姐弟姐弟姐弟姐弟姐弟
姐弟姐弟姐弟姐弟姐弟姐弟姐弟姐弟姐弟姐弟姐弟姐弟姐弟姐弟姐弟

原來我看起來老了= ="
寶礦力大我三歲耶~~~~~~~

後來我們又否認
白目的專櫃小姐不死心
又問說那妳們是兄妹囉?

不好意思啊...都不是呢= =+
我們就回答說是學長學妹啦~~~~
唉唉 我老了

後來買完後又試用了一下化妝水
原來我的手比當兵的人的手還髒....|||

之後就送寶礦力去車站囉!!!(其實是他騎的XD)
因為他接下來要趕攤去民雄啦~~~

謝謝你請的飲料跟砂鍋魚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