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其實也沒幹嘛

就是去吃了個沙茶魷魚羹然後去忠孝路打保齡球
跟爸比去的囉!
然後第一局的時候
我一直洗溝是怎樣= =
猴子倒是不少全倒嘛嘖嘖
深藏不露哦XDD
結束的時候 65 v.s 116 (猴勝)

後來因為第一局實在是太快結束了
決定多玩一會兒
所以又去各加了兩局
第二局我有比較好了
還有打全倒哦耶
後來 80 v.s 110 (猴勝)

第三局來了
看來似乎是累啦
結束的時候 70幾比80幾的樣子 忘啦!

真是個悠閒的下午啊哈哈
雖然後來很無聊又爲了小事不高興
但是睡了個午覺起來就又ok囉

晚上家教完買了肉粽去給爸比吃
小敏人真好 給我很多貼紙和磁鐵哈哈
要拿去騙羅jimmy的
希望他會被我騙到= ="

之後先回家了幫爸比洗了鞋鞋
呼 今天也很累
晚上電視兒童看電視看到三點才睡 哈哈
還是無聊的幸福向前衝
結局還被我猜到 果然是跟男生的爸爸在一起
哦耶 我真是厲害XD ㄧ夜好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