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家教,劉妹妹把今天該做完的進度都完成了,
然後距離下課居然還有40分鐘!!!
流妹妹提議說來玩賓果好了,我就答應啦~
兩個人很開心的玩了起來,正很順利的聯成兩條線的時候,
劉爸爸進來了!!!!!
我和妹妹馬上分工合作,她把我們玩的紙藏好,我則是開始講課,
可是我們兩個還是忍不住一直笑,結果劉爸爸就很狐疑的一直看著我們,
後來劉爸爸坐下來看報紙,我們兩個只好假裝上課,
後來劉爸爸一直不離開嘛....我們兩個就連上了好幾課國語,
平常一天都一課而已,今天上了三課XD
終於熬到快下課了~~~~呼呼呼
翻著妹妹的國語課本,看到有印章印,是一個小女生的頭然後下面寫JOAN,
我問妹妹說這是什麼,她說那是她的英文名字~~~
我就說是哦!!!超驚訝的~ 跟她說我也叫JOAN!!!!
然後她就說"真的嘛? 是瓊安耶(我故意翻成中文)"
我就超開心的說"對對對 就是瓊安"
為什麼要故意打中文呢? 因為JOAN這個名字這裡來說應該都會被念為瓊,
但是妹妹卻跟我一樣唸瓊安~~~~~~~~~~
真是令人開心的巧合,為了這件事我們兩個相視而笑好久: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