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十一點要到民雄去幫忙教程面試

和惠婷一起騎車去
然後到了民雄先是跟我們說明一下注意事項
然後就領到了超級大的便當(超豪華)
陳惠婷說學校都在養肥我們哈哈
但便當真的太大了我吃不完啦
後來就和我的搭檔(資管四的BOY)一起去第七試場
我是負責裡面他負責外面的囉!

在外面就是要負責考生的報到 還有叫他們前三個按順序坐好之類的
然後我在裡面要負責計時 錄音 領導考生就定位 按鈴
覺得我的工作好多XDD
但是熟悉之後就很順利啦!!

第一階段結束後因為delay到了所以就沒中場休息了
然後第二階段結束後中場休息時
兩個面試教授跟我聊起天來
問我哪個科系的我說生物事業管理系
結果兩個老師都不知道這個系
後來問我在學些什麼
反正就是東學一點西學一點
然後像個大雜燴
以後出路是什麼?我都回答是農場的管理者
幫經營者管理他的農場
後來就問到我現在幾年級
我說我要升大三了
教授說"要升大三了哦? 看不出來耶!"
哇哈哈哈我是年輕人啊XDD
兩個教授人都挺好的 很健談
所以中場休息就在歡樂聊天氣氛中結束了
接下來第三階段面試完大約四點半囉!
終於結束了今天的工作
還有餐盒可以拿耶好棒好棒
上大學後拿過學校最多的不是獎學金
而是一堆便當跟一堆餐盒:PP
而且今天的時薪超高的
還是坐在教室裡吹冷氣XD 真棒

今天在內場看到很多考生面試的情況
真的有很厲害的人 可以侃侃而談
但也有人再那裡呆了一分鐘
最後在面試老師說"好 沒關係"結束了窘境
裡面有個已經有任教過的英文老師
他曾經去教過原住民小朋友
整個講起來就是很經驗老到 也很不錯
挺多人都有在補習班擔任過助教或是教學老師
或是有在外面家教伴讀的
果然就是會一步步朝自己目標前進
看著這些人 不禁想到自己還真的很渾渾噩噩
要不得啊要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