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兩個禮拜前又接了新的家教啦!
這次是個小三好動的妹妹~叫作品豫

第一次去試教的時候文靜的跟什麼似的
正式上課的第一天我就知道我被騙了.....

反正目前還搞定的了

然後今天上完課
家教爸爸拿了一盒很重的月餅給我
回到家打開一看~ 居然有兩層耶!!!
是什麼千代坊的月餅叫什麼千代手信的
上網查了一下好像要1275元@@"
(不知道我有沒有查錯就是了 但是看起來真的很高級)
都是日本口味的月餅啦~~~

家教爸爸還說品豫一直問什麼時候要去劍湖山玩
說要打電話找蘇老師ㄧ起去
又問什麼時候中秋節要烤肉
要打電話叫蘇老師ㄧ起來烤肉

家教妹妹是真的很愛我
但是齁 可以乖一點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