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執勤的時候,執勤室裡一直有一隻超大蒼蠅糾纏我
(奇怪 很久以前執勤也遇過一直 明明就趕出去了
是後代還是本尊= =" 一公分長的蒼蠅...)
一直容忍牠,還故意開窗戶要讓牠飛出去
偏偏牠....給我停在窗戶邊就是不飛出去!!

後來我只好放任牠在執勤室裡悠哉的飛來飛去

剛剛看到牠停在地上...
我的機會終於來了...
把衣蝶再見週年慶的DM狠狠的往地上砸
然後....我奮力的踩踩踩(根本不知道有沒有捉到牠)

最後翻開一看 哇哈哈果然被我壓扁了
但是善後才是討人厭的= =
拿雙免洗筷加衛生紙解決掉牠了
衣蝶的DM真是我的好幫手啊哈哈哈

值勤室裡沒有蒼蠅的翅膀震動聲真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