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大膽都在拔毛築巢
以為牠又是假性懷孕所以不以為意

可是過幾天我覺得不對勁了
因為牠很認真在拔毛
還會咬米水想拔牠的毛似的
沒想到....

今天早上 我發現大膽生小兔了!!!
恭喜夫人賀喜夫人 是兩隻健健康康的兔寶寶
不過真是苦了我們嗚嗚

大膽第二次當媽比較有經驗了
把巢築的很好 毛也拔了不少
把大膽抓起來的時候牠還在流血可是我發現觸感不對
原來大膽把從牠胸口開始延伸到小腹那邊的毛通通拔光了!!
我摸到的是牠光溜溜的皮膚...
看牠這樣我好心疼 一定很痛齁?
結果我就這樣哭了出來了>"< 嗚嗚嗚嗚QQ

沒想到真的是防不勝防
大膽還是懷孕了

現在奶粉錢不知道要去哪裡湊了 嗚嗚
大家幫幫忙捐點錢給我們家五隻兔兔吧QQ

不過新生兔兔最後下場好像是得送養
我會哭哭 嗚嗚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