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八點多驚醒 看時間 都八點半了
為何猴子都沒打電話給我??!!

之後又進入昏睡 開始做夢
夢到他在營區的時候 檢查和測試沒過
一直過不了 結果弄到10點才被放
然後夢到他打電話給我說 這樣回嘉義都12點了
馬上又要回去 直接在營區附近晃晃就好

然後我又驚醒了! 看了一下時間 都快九點了
應該要上車前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幾點去接他的啊

終於 9點12分打給我 我超怕是我夢到的那樣
接起來:喂~
他:你下來幫我開門
我:蛤?
他:我人在仁愛路的全家 妳下來幫我開門
我:哦哦 好 我馬上下去

下樓去打開門 猴子也到了門口啦~~~
原來他早上看著火車離開 決定搭高鐵回來
然後再坐BRT回來 再走仁愛路回家
雖然可以很快回到家 但是好花錢= = 要三百多~ 天吶!

回到房間 他去洗澡 我在努力清醒
後來 混到11點 猴子決定去彌陀路看醫生
沒想到...沒開= ="
就去7-11和他同事聊聊天
快11點半了 去赴和佳音阿沛的飯局~~~~吃新民津哈哈!!

兩個當兵的人 在比每天吃什麼 有夠好笑的XD
吃到一點多吧~ 阿兵仔二人組都累了 就準備打道回府囉
不過先去了五金行 買兔兔的新腳踏墊
要的數量不夠 五金行說再幫我叫貨 今天我先搬了7片回來
猴子大爺先付了錢 他要哭哭了他

回到家 叫猴子幫我把紗窗裝好 他真是回來當苦力的XDD

後來 我看電視又看到要進入昏睡狀態
在某個廣告時間 我真的睡著了 囧
大約三點的時候吧 我就這樣睡到四點20分哈哈^^"

睡醒差不多四點40分左右 猴子說要去搭BRT
我就和他一起走去等車囉
猴子問我是不是每次他回來都害我很累
因為我連續兩次都睡著了>"<
我說 沒有啦 只是突然很早起 需要睡個午覺...
唉唉真是對不起他 每次回來是在看我睡覺的= ="

這樣猴子來回也花了七八百元的車錢耶
真是可憐的他 都快沒錢了~"~

呼呼 再期待下禮拜囉 呵呵
我會盡量不睡著的^^a

希望猴子的感冒快點好~!!

對了 猴子把照片帶回來給我 然後.... 他自己不見的那一張 上面被寫....
┌─────────┐
│         │
│勿       拿│
│         │
│         │
│   拿者死   │
└─────────┘
(這是照片示意圖)
真是恐怖 撿到的人用奇異筆在上面寫這些字
好像我在詛咒大家(抖)
幸好有護貝 所以用去光水輕輕鬆鬆除掉那些字了!!!!
不過還是很感謝撿到照片的那位阿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