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猴子回來的時候
我有發現路邊有掛旗幟 仔細一看 是萬安演習的通知!!!!

我還記好了是9/9這一天 九點半
還很得意的跟猴子說 沒關係 這時間我在睡覺 哈哈

然後就這樣忘了這件事....

結果!! 約好討論專討的時間 9/9 早上九點半!!!!
哇嗚我前一天才想到要萬安演習

但是! 我今天出門還是晚了...
一路上飆很快 表壞了但我想應該有到60以上
一路上每個路口都站好了警察 完蛋!我不想被困住啊~~

但是當我飆到吳鳳南路 還是來不及了 警察叫大家靠邊停
幸好我們這邊有陰涼處 對面沒有 警察叫大家找地方躲一下

結果一個阿伯在對面車道很天兵 因為對面沒有什麼陰涼的地方
阿伯就把機車牽到分隔島旁邊! 就在那邊乘涼
而且車子方向還跟他那車道方向是不對的(看起來是逆向的樣子)

警察本來在我們這邊和婆婆媽媽聊天
然後發現那個天兵阿伯
對阿伯大喊:阿伯~ 阿你一個人在那邊 不會覺得你很奇怪嗎?(台語)
結果所有人大笑 哈哈哈哈

阿伯害羞的笑了一下 就把車停在那邊= =
然後有到我們這邊乘涼
可是警察又對他說:阿伯 你車停在那邊不對啦 等等會被開單啊你
阿伯好像搞不懂警察要他做什麼
又默默的回去牽他的機車 牽到路邊去
然後很勉強的躲在路樹下的陰影

所有人都在笑阿伯 因為阿伯實在是天兵的很可愛 哈哈
短短的半小時萬安演習 跟陌生人停在路邊也蠻妙的

警察還一直指我說我們停這樣不對 說要躲進騎樓裡
不能在路邊隨便停 還說他們警察其實也要躲進室內之類的
說這樣亂停被上面的看到會被罵
但我看他也沒強制叫我們停好啊XD

還有人正要趕去上班 結果被困住所以遲到了

但是我沒聽到萬安演習的鈴耶! 害我很期待會聽到
結果沒有>"<(但別人有聽到 真奇怪)

還有個阿伯說:以前阿扁當的時候 都演習很久
       換人之後變半小時 比較好啦
阿嬸就說:這跟誰當沒關啦! 是政策的改變
警察也附和說:沒關係啦 是以前時間都太久
       大家在抱怨 後來就改半小時而已
       演習的時間點也是輪的啦

這也可以扯上政治 真是厲害 ㄎㄎ
還聽到阿嬸A對阿嬸B分享 好像是地瓜葉可以幫助通血路?
(不負責任之小道消息!!!!)

是個奇妙的經驗 一年也才一次 還是讓我遇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