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猴子結訓啦! 開始了為期六天的假期
(本來好像只有五天 但我猜是巧遇中秋 所以變星期一收假)

跟我說他差不多12:22分到嘉義 我要去火車站拿東西給他
然後拿給他之後他就去搭國光號啦!
我就回家哩~~

有傳了一下簡訊 但他很累就說他要睡了
接著我就去上班啦!

下班後有講了幾通電話 不過對話都好無聊
猴子根本都不說話 哼哼
講到一半我聽到小孩的哭聲(哥哥的小孩)
猴子說:我先掛電話 等等再打給你
後來打給我的時候 我問怎麼了
他說 小孩從上舖掉下來了= =(是個五歲的小女孩)
上舖邊邊沒有圍起來 他說從小那個就壞了
以前他睡一睡醒來還會發現自己怎麼躺在地上
我說:你也睡太熟掉下去都沒感覺哦?
他說:我有棉被包著啊 哈哈哈哈

囧 掉下來應該挺痛的 難怪小孩哭這麼大聲

然後說到他不知道何時要跟同學約吃飯
說不知道會不會在星期日 說這樣沒辦法去火車站載我回來
我說不過就在嘉義市來載我一下會怎樣
他說:沒有..我們要在台中市吃

害我有點火 說 那你說要是星期日你要吃飯我怎麼回來??
居然叫我給他備用鑰匙 打算他騎去停 我回來去騎回家

呿 最後還說不然就我星期六就騎去停
這兩天他自己走路去各個地方
我說:那你要回左營的時候也自己走路去撘車好啦!

既然星期六或日又要回台中去吃飯
我說幹嘛不乾脆星期三回嘉義 星期五回台中
然後星期一直接從台中到左營收假
反正他星期五再回嘉義的話 根本見不到我幾小時
因為我還要上班 而且六日我就回家了
等於他自己一個人六日待在嘉義
來回台中錢很多是不是~ 不知道腦袋在想啥
而且我覺得他爸一定覺得幹嘛中秋節不待在家裡要去嘉義
等等以為是我要他回來的我不就很囧 我可是回家去的我

不知道猴子腦袋在想啥

後來他想睡了 就掛電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