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不知道何時出海 也不知道何時放假
但還好啦 對我是沒多大的影響

今天有簡訊
然後 我今天快四點才睡午覺 還是很累
準備睡到五點起床準備上班
誰知道 猴子在四點40分打電話來
(明明就知道我的睡覺時間的啊 可惡 又打來吵我><")
(大概是他們可以打電話的時間只有下午)
(偏偏我下午又一定得睡午覺 囧)
然後因為睡到一半又被吵醒
就不小心發了脾氣 猴子很無奈的說那我掛電話了
想想這樣不對 我就說"沒關係啦我都醒來了"
所以還是硬講了三分多 後來猴子就叫我去睡了
但也剩不到多少時間睡

醒來後覺得好像剛剛在電話裡太兇了
(累到沒起床氣的我都有了起床氣了= =)
所以就傳了簡訊跟他道歉了
應該沒有生我的氣了吧??!! 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