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視看到人在哭 就莫名的跟著眼眶紅 我想是老了吧
也沒太多的活動量 就腰痠背痛 我想是老了吧
只是想要安安穩穩的過日子 我想是老了吧
對很多事情都有所感慨 我想是老了吧
即將要變成25歲的人 我想是老了吧

那天上班無聊跑去看MOMO牛的網誌 看到了好多關於98的文章
那些回憶咻~的都跑回了腦裡
看到MOMO寫的綠島畢旅文章 我的眼眶又紅了
哀~ 還在上班時間呢 可不能哭出來啊!
雖然我總是沒有主動連絡 但我還是想念著大家

最近心靈上好像是累了 具體說不上來為什麼
但就是感覺累了

只差一句話 要是戳中了我內心的一句話
我想我應該嘩啦的眼淚就會掉下來

那天轉述著08跟我說的話
其實我有一點那麼心酸
內心很激動 知道是未來會發生的事情
但我也只能笑笑的回應他

好像有時候甚麼事情都不知道
會來的幸福一點?


不知道到底想表達甚麼
心情很複雜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