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吃了傳說的雲蓮居,
嗯 很家裡的感覺。
然後要脫鞋子進去,兩雙簧色的鞋擺在那裡,很碰巧哈
我點了大家都說必點的東西"咖哩豬排"
然後你點了"咖哩雞排"(我應該是沒記錯吧= =")

吃吃吃居然我吃的比較快XD
後來老闆過來說蓮花什麼的我還真的被嚇到了^^"
吃完飯老闆給我一朵蓮花,然後我們前往下一個目的地!

要去仁義潭的路上還真有點兒冷,因為兩邊都是樹林,
到了仁義潭還挺多人的嘛!

走了傳說中的愛情路嘛? 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這條路還真是長= =
長到我差點放棄走到盡頭
不過到最後還是走完囉!!!!

一路上根本都是我在聒噪= =+
開口一下嘛你~~~~
眼睛不睜開也就算了
連嘴巴也不開一下XD

好啦
感謝你的娃娃
還有你的書: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