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我們很久沒聊天還是可以跟以前一樣XD
很好很好~

不過說到那件事的時候我還真不知道妳臉紅啥
害我覺得你們三個有鬼 = =+

好啦! 一個晚上聊了很多~
彌補了我們很久沒聊天的時間:D




順便一提
我今天去剪頭髮了
剪頭髮就是要換髮型!!!!←這是我的堅持XD
所以髮型又變了~~~變變變
然後第一次剪短髮的時候大家紛紛跟我說我留短髮比較好看
前幾天蘇阿牛一直說我變短髮很正>////<
然後今天剪完
韶谷跟我說我短髮比較好看
還說癡漢也這樣覺得>////<
哇哈哈
我很得意XD
雖然我覺得這樣我留了四年的長髮算什麼= ="
(結果我的順便一提比正文內容還多:P 一芳別生氣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