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七點半起床準備準備,要去蘭潭看系壘vs動科
其實九點半才比賽可是要提早一小時去練習,
所以猴子只好八點就來載我
(無奈的是~~~~我不屬於白天的人啊>"< 白天我要睡覺啦!!!!)

然後八點多猴子來了出發去蘭潭
去到那裡看到蕙瑜學妹還有禹萍學妹還有佳音
就坐下來跟她們一起吃早餐聊天
然後系壘的大家開始暖身練球了

吃吃吃後來玕蕙也來了
然後我們移動到大太陽底下的操場>"<
熱死我了躲在我49圓的可愛抹茶綠傘下

後來終於開始比賽囉!!!
然後猴子把相機托付給我
但是因為你是相機的主人,當然就是拍你比較多啊
不然拿你的相機來拍動科的人算了XD

第一局生管先攻
一舉拿下九分耶!!!!!
後來兩三局都還是維持領先很多的狀態
但是到後來大家就亂了ˊˋ
失誤明顯增加很多哦
我還真是第一次知道紀錄是怎樣紀錄的
因為玕蕙在教學妹紀錄
我果然是幽靈經理
完全不懂的怎麼紀錄還有看紀錄XD

後來比賽結束了!!
生管獲勝!!!!哦耶~~~~~~~~
我去就看到了第一場勝球:D

後來系壘的大家去隊聚我回林森囉
我本來就是幽靈嘛XD
而且我要執勤也離不開呵
不過被大家詢問的時候心居然暖暖的
(畢竟我是個幽靈還有人關心我去不去啊XD)



還有啦...
看到你買的早餐
我就知道你一定有事先作過功課= =+
因為那種早餐只有我們幾個會點
追問下去果然還跑去我們平常買早餐的那裡買....
齁 不用這麼用心啦齁
雖然我有感動到
因為你太貼心了= =a
下次不要再這樣了啦~~~~~~~~~~~聽到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