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家家長---企鵝! 家人數:19
第六家家長---淑涓! 家人數:17
第八家家長---韶谷! 家人數:13
第九家家長---沁喻! 家人數:13
總共有62個人齊聚一堂不管是家人還是家眷~~~~~~~~~~酷炫!!!
超多人的啦 嚇死了我

然後今天土生學長有來耶!!!
我超開心的~~~~
幸好剛好學長不用打工
所以我一直到今天才知道
土生學長這麼好笑XD
而且居然還記得我們抽直屬那一天
我把學妹介紹給他認識的時候
我躲在他後面表演腹語術
我和學妹都忘記了說X"D

這一次家人來很多耶!!我好高興~~~
全家有20人,我們到了16個!!!!!!酷斃了~~~~~~~
我愛第三家:D

然後今天是我們家的PK還有我親愛的伊青學妹生日
故鄉會有民歌駐唱偷偷串通好要獻唱一首歌給兩位壽星
PK感動到哭了可是我覺得那個麥克風太不清楚大家太吵
我學妹也是壽星啦齁~~~~~~~~~~~~~~~~:'(
大家都沒注意聽><"
在唱歌的同時我和亭吟分別拿出禮物送給PK還有伊青
禮物妳喜歡就好啦:)

後來系壘的大家還真團結啊...
不過我怒了ˋˊ
可惡!!!居然這樣欺騙我
我看到照片後面的人都笑成一團了
這樣並不好玩!!!!!ˋˊ
我原本還想說怎麼那麼貼心
系壘要大合照還會找我這個幽靈過去
沒想到..................ˋˊ
不喜歡這種感覺啦
我們又沒有排斥兩個人合照
幹嘛搞的這麼故意

最後付錢的時候總額居然算錯錢了...
對於很愛數學的我來說
算錯錢讓我很耿耿於懷ˊˋ
(其實是因為對老闆娘很不好意思 少給她錢了...)
可是老闆娘人真的很好
一直跟我們說沒關係>"<
可是少的錢我覺得還挺多的.....
下次收錢要收對啦>"<
不知道問題到底是出在哪裡齁><"

雖然說故鄉餐點可能不是很好吃
但是老闆娘心意滿滿!!!!!




還有今天我又失敗了
我就是不會帶氣氛啦齁~"~
我就覺得聊聊天會熟的就是會熟嘛...
為什麼一定要特意帶什麼活動ˊˋ
我不會啦......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