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公仔一直到今天有六隻哦!!!
不過只有一隻是自己得到的呵,一隻小子給我的,一隻沁喻給的,一隻小麥給的,兩隻秀慧給我的。
其實小麥給我兩隻,可是巴斯光年我有了,所以我把多的那隻給秀慧:) 因為她給我兩隻。

臭金毛都不給我啦...小氣鬼!!!
金毛有十隻耶!!!好多哦真棒~
而且他都拿到好可愛的哦!!他拿到好多個小矮人~還有小木偶,還有小熊維尼裡面的小豬。
而且他也太幸運了吧...拿了十隻沒有一隻是重覆過的耶!!!
小氣鬼金毛~
今天練啦啦隊(金毛接的是另一個女生),臭金毛還說"妳摔一次就給你一隻公仔"
真過分~ 還說妳摔十次就有十隻耶!!! 我寧願不摔不拿公仔...哼哼。

金毛是小氣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