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從一點到五點都練啦啦隊!!!
下禮拜三就要比賽了呢!
不過我喜歡今天練啦啦隊的感覺:)
感覺大家都很認真的參與,很棒~

然後..一開始練變換隊形啊,後來突然被告知我要被拋!!!
要被拋要被拋要被拋要被拋~~~~~~~~~~(吶喊)
嗚嗚我得很信任我的隊友們,信任他們才能倒的好看,所以,大家千萬不要放掉我啊!!!
只有我和另一個女生要被拋~ 她看起來比我瘦多了。

就是最右邊紫色衣服的女生囉!
我還特地跑去問她說他幾公斤,她說她45公斤,因為我的隊友們都說我太胖了,行動派的我馬上跑去量!!
結果我45.6公斤!!!

決定再減重一點,讓男生他們的負擔輕一點。
因為看他們被我踩的很辛苦,都一直抖...接我的男生們手也都紅了,因為他們得承受我的重量。
隊友們!!!我會加油的!!!
雖然今天第一次被拋的時候我哭了...因為真的很害怕,一開始我沒有辦法信任你們會穩穩的接住我。
前幾次練的時候我還差點跌下來,是蔡鎮遠當肉墊接住我讓我倒在他身上,卻害他膝蓋淤青了。
真的很感謝他們,真的很貼心,因為我每次倒下去時,
就會聽到他們說"慢慢放下來,先放腳,頭那邊抬高!!"
很棒...真的。所以我們要加油!!!!在星期三有最好的表現!!!
可是...我信任你們,所以也請你們要穩穩的接住我。
在我倒下來的那一刻,我的性命真的是操之在你們手裡的。
有任何一個差錯...會很危險的。

雖然你們一開始我倒下去的時候,都會很機車的"哦ˊ~~~"(一副我很重的樣子)
還叫我要減肥,還說我一定超過50公斤,還說我一定有55公斤。
但我知道你們虧歸虧,還是都很注意我的安全,還知道要先放下哪邊。
踩你們的時候,明明你們的手都在抖了,問你們累不累,卻都回答我說不會啦,繼續練吧。
感動..

還有,換隊形的時候真的很可愛:D
還有還有..我喜歡跳馬背,我的好搭檔甲修很盡責的當了個好馬背,
雖然我老是嫌他屁股太翹,呵呵。
我的甲修搭檔居然說我很瘋狂哈哈,因為在林森練我都對齊旁邊的建築的水管,(永遠的第五根水管)
甲修說,到蘭潭就沒有水管可以給妳對齊了,我就說"那前一天晚上去挿好水管!"
甲修居然說我很瘋狂哈哈!!很棒很棒~ 甲修很壯所以很穩~我跳馬背的時候超放心的呵,
只要他的屁股不要太翹頭記得縮起來~XD

今天練啦啦隊我很高興,因為大家都很棒的乖乖練習,好好玩~
一直到下星期三前,大家都要加油唷!!!!:D

後續..練完啦啦隊後,要陪我練跑的蔡鎮遠腳已經拉傷了,可是還是陪我跑哦!
跑了兩圈,我真的太久沒跑步了,才跑兩圈就好累><"
蔡鎮遠真的跑很快捏!快跑的時候我根本追不上他...
嗚嗚,以後也要認真練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