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我只要上床(不管睡午覺或晚上)
parking聽到我壓竹蓆的聲音
就會從窗台上跳到床上來
然後趴在我旁邊睡 哈哈 真是太可愛了~~

雖然不知道她這舉動可以維持幾天XDD
至少這幾天很可愛 呵呵

題外話
我今天睡午覺 夢到我在一個是我房間的地方
但是不是現實中任何我住過的地方
夢到我在整理床底下 發現 有一隻貓!!! 不是parking
是很可愛的奶油色波斯貓 很乾淨 很可愛
然後夢裡的我就想說 難怪我抱回來的第二隻貓一直沒看到他
就是躲在這裡 看來是parking拿東西給他吃
然後我就抱起了這隻奶油小貓 好可愛~~~~~~~~~~

然後我就醒過來了= = 果然是夢一場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