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二次實習課
菜單有:咖哩飯、炒高麗菜、茶碗蒸、味噌豆腐湯

話說 今天沒有醬料可以給我和阿牛這醬料小組大顯身手
so 我們今天挑了茶碗蒸來做 嘿嘿....

加入50g高湯 50g水 一顆蛋 一片肉 一個蛤蠣
結果高湯也是燙的 老師說要50度的水
然後我們把蛋打進去 囧 蛋熟了

結果茶碗蒸做好後.... 送進去蒸了
在等的過程中才想到 我們忘了加鹽巴了!!!!! 囧囧囧
雖然我們那組的大家都很好 說沒關係~
但~~~~~ 後來茶碗蒸好了 一看 囧 沒有很凝固 水水的
好笑的是 我們發現第一組比我們水很多 就全組大笑了XDD
有種幸好還有別人比我們失敗的心理XD
失敗了!!! 是一個沒有味道又水水的茶碗蒸
(還可以叫他茶碗蒸嗎? 哭哭)
失敗點:1.我們懷疑老師說錯 根本不用50度的水
    2.忘了家0.5g的鹽巴
    3.水加太多了
但是 大家人都很好 全部都給它吃掉了QQ
我自己還要倒進咖哩裡面才吃的下去= =
而且我本來就不喜歡吃茶碗蒸 這下我更不喜歡了= ="

只能說 這次茶碗蒸小組失敗了 ㄎㄎ
其餘的東西都蠻好吃的~ 但是我覺得飯太少了啦
如果是跟我們自己班的 我就會吃很多= = 不會客氣了 ㄎㄎ...

害我下午三點就餓了QQ

期中考後要做義大利麵 是由我們這組去採買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