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搭火車去民雄,姊姊來車站載我,
先去她的新家晃晃,看了一點衝擊效應,
然後出門去中正。

姊姊說了一句經典的話:「意難忘都下檔這麼久了,婷婷和文華還要繼續耍賤嗎?」
我聽到一整個笑翻了我XD

先去園遊會逛逛,可是很虛啦ˊˋ
然後吃了一支冰淇淋,吃完後去看跳早操!!!
(對了我遇到高中同學佳蓉!!!!!很嗨~~~~~~)
後來就是精采的啦啦隊比賽~~~~~~~~
看別人跳啦啦隊,就想到自己去年差不多這個時候也在比賽!!!!!
呼~~ 歲月不饒人就是這種感覺嘛?XD
有些跳的超整齊的感覺很棒!
而且看到男生跳的很認真很賣力,我每次都會想哭,
因為我們班的男生......ˊˋ
(還遇到學妹嬭螢)

看完之後,就是精采的煙火了!!!!!!
砰砰砰砰的煙火聲~~
坐在草地上,煙火就在我的頭上!!!!酷~~~~~~~~~~~~~~~~
超好看的煙火(相簿有囉!)

後來又逛了一下園遊會,買了點東西吃。
然後離開的時候遇到簡志軒,一整個就是很巧。

買了晚餐回姊姊家吃,很快速的吃完然後敢去搭火車!!!!
如果九點11分這一班沒搭到,下一班是十一點多耶= ="
我可是要關宿舍大門的人啊~~~XD

嘉大的校慶在下禮拜的說!!!!
可是不能去看啦啦隊比賽ˊˋ
要忙學生會的事情啦~~~~~~~><"
想到去年的時候,大隊接力我還是跑最後一棒的耶!!!!!!!(得意)
其實只是因為大家都不想跑啦哈哈
不過我很喜歡跑大隊接力的感覺
今年體驗不到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