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標題根本是亂打的

我很愛看電視,以前最喜歡看的就是新聞台
後來覺得每天新聞播的東西不外乎都是那些
所以我決定轉戰綜藝節目
每天看啊看的哈哈大笑很白痴但也很愉快
看後來又覺得好像看久了很沒內涵梗也都一樣
所以我決定開始看電影台
電影台很好看雖然播的大部分都是老舊的電影了
但是經典好戲還是值得一看在看

不過我想這一分類裡面最後文章不外乎都是
"哦 這電影好好看"之類的
反正我也只是要記錄下來我看了哪些電影
那些心得什麼的就不在乎啦
又不是每部電影我都可以懂它的深層意義

你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