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只要吃完東西一小時後,一定會跑廁所。
淑涓她們說這樣不行啦,要我去看醫生。
可是不知道哪裡診所好,亭吟很聰明的去奇摩知識家找。
找到一間"林信義診所",口碑好像還不錯。
和亭吟研究完路線後,就出發去找那間診所囉!
呼一開始還真是找不到,很徬徨~@@"
後來看到一間診所,想說隨便一間看看好了,
等到我走進去已經準備要跟護士小姐說我要掛號的時候,
亭吟突然在外面喊我,說她看到林信義診所的招牌了!
所以我趕快離開第一家診所:p

到了林信義診所。
嗯嗯挺多人來看的,而且都不是小孩子,感覺還不錯。
然後輪到我囉!
醫生問我症狀啊之類的。
我第一次被聽筒聽肚子耶!妙~ 好冰涼哈哈。
然後醫生看到我是高雄人,就問我說是來讀書的啊?
我說是啊。
然後和醫生聊了一下。
醫生問我是同學介紹來的嗎不然怎麼會知道這間診所?
我說上網查的。
醫生又問說是同學在網路上說這間不錯的啊?
我說不是耶,是奇摩知識家找來的!
說有人推薦這間啊!想說有口碑,所以來這裡看。
醫生感覺很高興:)

後來醫生說我是急性腸胃炎囉!
不能吃炸的不能吃油膩的不能喝鮮奶。
可是我晚上還是忍不住吃了樂事><"
肚子腸胃對不起啦,我下次不敢了。
你們不要再作怪了啦~我平常都讓你們吃好料耶!
乖乖,快好起來吧!我才能好好餵飽你們啊!(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