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答應學長要去做icash的訪談之類的,然後叫亭吟要記得六點要載我去,
沒想到陳亭吟這傢伙....嘖嘖,拋下我了 一一+
快打電話給學長,結果學長也跑去蘭潭讀書了,一整個很不知道該怎麼辦,
幸好我的救星史爺出現!!!!
因為和史爺說好要去學生餐廳幫他夾便宜的菜哈哈,(結果還是史爺自己夾的囉)
拜託史爺載我去~耶耶真棒!

然後去到"早上七點"咖啡廳,只能說..這家店招牌會不會太不明顯了一點 ~"~
很難找耶!幸好我眼尖 一一+
然後進去啊,發現我是第一個到的@@"
不是說好六點嗎~大家都因為找不到那家店而遲到啦~
然後我對面坐著主持人,哈哈挺有話聊的。
他們是中正行銷所研二的~
聽到中正就會覺得倍感親切啊~XD
聊聊聊,大家還沒來。
之後來的是峻明學長的朋友,然後來了個學姊是跟我們一起修管理學的外語大四學姊,
八個人裡面就有四個是嘉大的哈哈,然後我是裡面最年輕的~:P
等到大家都到齊了,就開始訪談囉~
其實整個過程挺輕鬆的,就氣氛蠻好的,而且一個研所的學長說話很妙耶哈,我覺得挺好笑的~
大家就很像聊天一樣聊聊聊~一開始還得來個自我介紹~XD
還有錄影存證!因為他們是和統一企業打契約的,所以要有證據囉!
據說好像是他們全班都做這個,然後要全省跑透透。
不過經費也不少 XD
後來就一直談話到九點多的樣子,對了他的蛋糕是貓尾巴的!:P 好吃~
然後...領了一筆為數不少的車馬費XD
請史爺再來載我回去。
在外面等史爺的時候主持人就來跟我聊天,然後我跟他說我覺得今天晚上很棒啊,氣氛很好之類的,
結果他就問我"那主持人表現的怎樣呢?" 一副他不在現場似的哈哈。
拿剛剛領到的車馬費請史爺吃魯味,因為要不是他載我去,我也沒辦法領到車馬費囉~:)

去文化路。
之前老姊有跟我說過她會來嘉義,可是我壓根兒忘了是哪一天。
結果在等魯味的時候看到迎面而來的人很眼熟~ 居然是老姊!!!
會不會太巧了一點啊哈哈哈。
而且她還是準備要回去了耶! 差點就遇不到了~
然後被她拿走了兩百元XD
和老姊道再見。
史爺說我們對話很白痴 一一+ 哪有~
還說們不像姊妹,像好朋友哈哈哈。
沒錯~ 我晚上跟我姊說的時候她自己也說我們本來就是好朋友啊哈!

結果回到寢室。
原來惠雯學姊來找我很多次了~要跟我討論小廟會的事。
火速趕到501寢找學姊。
結果從十點多講到十一點半左右。
本來好像還會更晚的,可是我跟學姊說我明天要考憲法QQ
所以學姊放我回去了。

呼呼~好累哦其實。
後來回到寢室,我真的靜不下來耶,一直在吵室友@@"
(其實是在和她們說話啦..不過她們都在讀憲法呵,可是還是很棒的聽我說話!)
後來讀到兩點,一直打瞌睡,決定去睡一覺然後四點再起床讀書。
學長說他打算四點才睡,所以可以打電話叫我起床~
睡睡睡...我的鈴聲小蜜蜂三部曲響了好多遍我才聽到。
學長說怕我想睡,陪我在MSN聊了一下天,四點半,學長去睡。
然後我一個人讀書,讀到五點,撐不下去了,所以跑去睡。
然後今天八點四十起床。
去考試。

好累哦。
姊說我很認真的享受大學生活。
我回答她"是啊,校園都這麼小了,當然要好好參與囉"
呵呵。:D

讓自己用盡全身力量渡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