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積極去知道對方的生活和發生的事情,
就真的會變的陌生。

我在嘉義,有時候真的深深感覺到與你們之間的,陌生。
或許是我自己沒有很積極的進入你們的大學台北生活,或許小拉就沒有這個煩惱。
但我思考這個問題,好久好久了。

偶爾看著妳們的相簿、網誌,好像可以從裡面的到一點點的什麼線索,又好像沒有。
誰和誰發生了什麼事,其實我好像老是不了解。

我以為這次的校慶聚會會讓我有機會了解一下你們在台北的生活,
我想知道你們在學校又發生了什麼好玩的,誰誰誰又桃花一堆,
誰誰誰怎麼了之類的。

可是聚會好像跟我想像中的很不一樣。
從一開始早上被放鴿子等人等了很久開始,
那種回到母校要見好朋友的心情,好像有那麼一點的變的冷淡。
約定好要見面的時間,居然可以拖到這麼晚。

之後也是一直遇見認識的,拍拍照,慶慶生,然後好像就散場了。
大家回來要見的人太多,我們擁有太少時間聊天。
又或許是你們在台北的一群對於其他人的生活都很了解了,
所以你們沒有我這般的感受。

好像,離你們的生活越來越遠了。
有些,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