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小E給企鵝的,企鵝突然覺得自己不孤單了,因為有小E在:)
校慶那天其實企鵝真的有些生氣,但或許大家沉浸在終於可以相聚了,
所以沒有發現到企鵝的生氣。
但其實我的生氣很快的被見到妳們的喜悅蓋過去了,真的:)

企鵝自從上大學後,沒有遇過一件可以讓我生氣的事,是指真的生氣的哦
今天測了憂鬱指數,好多好多不好的選項,企鵝通通是選頻率最少的那樣
看著同學們二十題裡面,有八題或是五題事常出現的,例如會感到生氣或是不耐煩或是心理不舒服什麼的,可是企鵝只有一題,還是很勉強選的一題。
寫的時候覺得自己真的很無憂無慮,我喜歡現在的生活。
想到妳,之前剛上大學的不適應,常常哭,企鵝知道小E哭的時候都會替妳擔心,想著是不是台北妳不適應?是不是很想家?
因為企鵝很獨立,所以一個人在嘉義感到很快樂,也因為我遇到一群跟你們一樣,可以分享心事的,我感到很滿足,只是我們這群只有四個,可是我還是滿足了:D
常常看到妳們說,找不到可以談心的朋友,我都會有些難過。
是不是在台北那樣繁華的地方,只有老朋友才能帶給妳溫暖?
我不曾在大都市待過,所以我不能體會那種走在路上卻感到迷惘的感覺。
幸好現在的小E,已經跟剛上台北的小E不一樣,讓我比較放心了。

關於我說想分享妳們的一切,我在寫完那篇網誌後,很認真的看了大家聚會後的心得。
好像自己該檢討一下(笑)
因為我忙著自己大學的事情,漸漸的不會對以前的朋友噓寒問暖,漸漸的沒有很多時間可以跟大家聊聊,加上我在嘉義,跟妳們見面的機會少之又少,其實不是妳們的錯,想講的時候,企鵝還是會願意聽的:)

而且看著小E啦啦隊的照片,看到小E笑的很真,我就放心了:)
妳是我最放不下的一個。

小E不哭,眼淚很寶貴的,眼睛也很寶貴的。
企鵝不會和妳們疏遠的,因為我知道,小E會幫我:D
企鵝看到妳給我的回應,其實也很想哭,腦袋裡以前的回憶很快的run過一遍。最後捕捉到的是小E對我很真誠的笑容。
小E乖,笑容比較適合妳。
不哭:D

我們會一直很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