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帶給我的消息讓我有些震驚,因為在昨天晚上我剛看完小拉的相簿,
看到照片裡的小郇被大哥抱著拍照,
想到南女校慶那天我很無禮的說了句:「你們還沒分手啊?」
想著小郇果然還是跟大哥好好的,
可是剛剛看到妳的留言讓我好震驚。

感覺得出來小郇一定會很心痛的,
可是看妳的留言好像好想透露給企鵝一種妳還是很開朗的感覺,
叫心心好像挺不賴的,只是發音有些難聽呵:)
可以知道為什麼你們會分手了嗎?
小郇乖,心痛要靠自己治療好:)

最近老是問著顏毅我和他是什麼關係,
過了兩天後他才回簡訊給我,簡訊內容只說他手機壓在枕頭下,現在才發現,
我問他:「然後呢?」
他回我:「這種事應該是要讓感覺來決定的吧?也不應該只是我一個人決定,妳呢?」
我跟他說:「如果我不想的話就不會一直問你了。」
可是他回答我:「這種事要當面說會比較清楚一點。」
問他這是代表什麼,他卻回答我「秘密」。
這樣我也不知道到底代表什麼了,
最近老想著,我喜歡他真的好久好久了,
從2002年認識他喜歡他到現在2006年,
到底他這樣一個人有什麼好值得我喜歡這麼久的?
我問自己,可是我自己也不知道答案是什麼,
就只知道自己一直喜歡著。
其實也不期待到底最後會怎樣了,
只是就等著,還是會等待著。

又變成是在說自己的事了呵呵,痛痛,心心希望妳會好過一點:)
哪天不心痛了,記得告訴心心一聲。

p.s我會把這篇寫在我的網誌上,
   要是裡面有內容妳覺得不妥當不想我公佈的話,
   記得跟我說一聲,我會把它弄成隱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