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錯就是2006/01/11!是婷雅的生日~
是我的BT啟蒙者哈哈哈~

大家凌晨12點一到,躲在頂樓準備騙她說要曬衣服,
然後要把她帶到頂樓去。
一群女生就這樣穿著短褲吹著寒風等著婷雅上來。
宇慈拿著蛋糕,我們手上拿著仙女棒。
等到婷雅上來了,開始唱生日快樂歌~
很高興的唱啊唱的,然後很嗨的很大聲的聊天。
結果五樓樓長上來了一一+
說我們太吵還剛好是惠婷去應付她,那剛好是惠婷的直屬啊真是尷尬。

後來就裝低調的回到六樓去。
婷雅很可愛耶穿著生日禮物新鞋然後一寢一寢跟我們道謝,
還跟我們合照哈哈,婷雅好可愛。

說到婷雅就想到昨天她被騙的事情,這一定要說一下。
話說昨天沁喻她們讀會計讀到瘋了,
打電話來我寢說要找蘇怡潔同學,
然後說什麼是執勤室的人說我有包裹現在下去領,
聲音聽起來就是沁喻啊!
就跑去她們寢,還故意裝沒事。結果還是被我拆穿啦~
就決定打電話騙婷雅。淑涓打去的,這傢伙真的很愛演。
打完之後婷雅還真的相信了,
沁喻她們一直推我出去要我假裝沒事的問婷雅要去哪裡,
婷雅在等電梯,我一直忍不住笑出來問她要去哪裡,
她還很認真的回答我要去領包裹,我就一直笑,
結果沁喻出來了,問婷雅要去哪裡,婷雅又回答一次。
後來淑涓忍不住也跑出來了,
婷雅還自己說:「妳也要問我要去哪裡嗎?我要去領包裹啦!」
後來電梯來了,婷雅就搭進去了,
沁喻就在外面一直按住然後叫婷雅出來,
才公佈了這一切都是個騙局哈哈~

後來她們決定騙惠婷,就跟宇慈拿了免洗內褲,然後放在紙袋裡,
回到婷雅寢跟惠婷說這是她媽媽寄來的包裹,是免洗內褲。
惠婷還說;「妳媽好妙哦,寄這個東西來給妳。」
後來才又揭開一切謎底哈哈哈!
只能說沁喻寢真的太愛騙人了,又很會演,
每次我都會被騙了QQ
幸好這次我有認出來哈哈!

不能偏離主題,婷雅生日大快樂~~~~: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