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去導生聚。
是在"府城魯味"辦的,不知道和台南的府成有沒有關係,
不過據說是從台南來的,所以我想應該是一樣的吧:)

是吃羊肉爐哦!羊肉超好吃的~
還有一大盤魯味!吃吃吃吃超撐的。
滷肉飯也很好吃。綠茶也很好喝。
還上來一堆小點心,每樣都70~100圓起跳的價位。
像是酥排骨,鳳梨魚(不知道真正名稱),花枝酥排,還有台灣雕,
都超好吃的,另外水餃也挺不賴的。
一桌四人點了瓶台啤來喝,因為其他人酒量不是很好還要騎車,
所以一罐我大概喝了一半吧!
沁喻才喝幾口就醉了哈哈。

然後開始玩終極密碼,
我自己想了個懲罰:親婷雅臉頰一下(因為她是壽星)
沒想到到最後居然是我爆了!所以我得去親婷雅~
我還真的沒親過女生臉頰耶這是我的初吻XD
有圖有真相~(不過圖還沒傳來)
我是真的親了婷雅哦哈哈哈,而且她皮膚好好,
親的時候很舒服:P

俞欣是輸了要和導師擁抱拍照(導師是男的)
超可愛的老師~
沁喻還騙老師說現在最新拍照姿勢是手要舉起來,
結果老師真的舉了,超像投降的XD

然後魏沛絨是要對著導師大喊:
我,魏沛絨,學號0944XXX,請老師不要當掉我的經濟學~
哈哈老師的反應就是一直笑。

後來開始新舊幹部要上台說話。
我是下學期的資訊股長,上禮拜翹掉班會剛好被選上。
據說是因為我常上逼所以大家覺得我很適合。
小子還被慫恿唸了一段忍者~:P

幹部時間結束後,就是交換禮物的時間啦!

開始抽號碼,然後找禮物。
大家準備的禮物有些都好妙。
像亭吟居然抽到柺杖!哈哈哈哈一整個很傻眼。
金毛抽到吃素準備的無敵鐵金剛哈哈,這挺不賴的啊XD
老師抽到的禮物很棒!
是豹紋的毛毛拖鞋,老師還當場試穿。
有人慫恿老師以後上課穿,
結果老師就說那要是誰睡著了要拿起拖鞋來砸人XD
我是抽到電動牙刷組 一一"
大家都說很棒可是我不會用到這東西啊~~~~QQ

一路上要騎回學校很多車隊都是自己人,挺嗨的。
回到寢室繼續玩很嗨的疊疊樂,
我堅持我是疊疊樂Queen~~:P

今天的導生聚都是老師出錢的唷!
據說應該一人吃了200元左右。
因為老師說他的導師費還有五六千,
所以通通拿出來期末班聚。
老師真是個大好人!!: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