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不想去的,沁喻一直叫我去,因為她也拉了亭吟去,
最不可能可以去的亭吟都去啦,這樣我不去就太不夠意思了,
所以我就去了XD

結果大家都帶一堆家眷去耶哈哈,
光是沁喻自己就帶了6個家眷去。嚇死人~

我們這一桌八個人六個點了牛奶火鍋。
還有一個韓式泡菜鍋跟一個焗烤。

吃吃吃我和婷雅惠婷俞欣不知道為什麼,
本來就只是很單純的吃啊,
後來看到惠婷還有婷雅鍋子快見底了,
然後俞欣也吃差不多了,
結果四個女人莫名其妙的堅持起來,
堅持要把整個火鍋吃完。
就因為俞欣的『爭一口氣』,
四個女人好像被什麼給下咒語了一樣,
就真的一直猛吃。
後來因為我連湯都要喝光,
結果其他三個跟進哈哈。
於是吃完了之後,四個人都撐撐撐。XD



看我們多厲害哇哈哈哈。
不過惠婷跟婷雅這兩個台中人真的很猛,
吃完後過不久居然就像沒事一般了!
我那時候可是還撐著勒~

然後就又開始永無止盡的拍照了。
今天拍的照片我通通喜歡:)
最近越來越自戀了我:P

然後把相簿po到班版分享,
所以今天點閱率頗高。
(151次,對我來說真難得啊哈哈)

好了,心得完畢。
新民津很棒,大家有空可以去吃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