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才敲定行程,可是因為大家約吃晚餐,我不行有點小sad。

小E果然很棒,跟以前一樣可以陪我去米蘭剪頭髮。
一下子就決定明天中餐要去吃白雪媽媽的,想要回味一下以前補習坐在那裡吃的感覺,
可是以前人會很多很多的,因為現在是放假日所以人明顯的少了。

站在Focus外等小E來。

小E出現的樣子還是跟以前一樣,看到我站在那裡很訝異的表情,
因為小E老是笨笨的不會發現我早就站在眼前了。:D
一見到我一直喊著企鵝,一直拉著我的手靠在我的肩問我有沒有很想妳,
哈哈笨蛋小E,我當然是很想妳的啊!
看我還偷偷先約妳早點出來陪我,可見我多想妳啊!XD
可是當妳問我的時候,我只記得很高興的一直笑著,卻忘了回答妳我很想妳。:)

路邊的野狗在我吃飯的時候嚴重的影響我心情了。
記得我說著這隻狗嚴重影響我心情的時候小E哈哈的笑了。

吃完飯想要去喝大摳的飲料,可是大摳不見了,變成只有三摳在了,
幸好三摳是大摳媽媽在那裡泡飲料,懷念很久的波霸奶茶今天終於喝到了,滿足。

走去米蘭剪髮。
走進去喬飛始終是第一個跟我打招呼的人,
我始終很隨性的不指定設計師。
幫我剪的設計師還記得我,以前曾經讓她剪過。
米蘭依舊很熟悉,離開的時候喬飛一樣會跟我多說一次掰掰。

和小E走去南女的路上,東張西望路邊,想看看哪裡變了哪裡依舊。
和以前不同的是,我和小E是會從學校走到補習班,這次卻是反方向。

走進南女,要不是小E跟我說我壓根兒沒有察覺到學校的改變。
熟悉的司令台拆了,我還是喜歡舊的那個,因為那裡也有我們的回憶。
想到半年前,我們在那個司令台後面頂著大太陽努力的想把時空膠囊挖出來,
想到我們累壞的攤在司令台一個一個唸出手中的紙條寫下的話。

和小E佔著球場聊著天,南女變的好像古蹟一樣,有一群一群人來觀賞遊玩。

聽著小E說著話,一點一滴幫我把這半學期沒有跟妳們相處到的時間補回來了,
至少知道了誰誰誰發生了哪些事。:)

ㄘㄟˊ和荒很準時的出現了。
打球的默契依舊在,可是小E退化了ㄘㄟˊ進步了。
後來小E去載小呆然後許01來了。
這個賭徒許01一來就想玩撲克牌賭錢。= = 

六個人到齊!小郇很欠揍的跑去不該去的唱歌團。小拉小魚也都在唱歌。
一邊打球一邊聊八卦,果然跟以前沒兩樣啊!:D
然後許01中毒很深,一直在說著排七的專業術語,很鄉土哈哈我們大家都聽不懂。

決定去錢櫃堵人,堵那個不該去唱歌卻去了的鄭郇。
六個人三台車三頂安全帽,第一次在台南不戴安全帽,
很緊張我的紅包錢會變成警察伯伯的。XD

在錢櫃外面穿吹寒風堵人很悽涼,所以轉移陣地進去裡面等。
終於堵到了!
小E很生氣的樣子小旬快哭的樣子形成了對比。
小E真的很生氣,因為這次她好不容易橋好的,可是都會有變卦。
小E要息怒,乖。:)

要回到我們都很熟悉的Focus。
依舊沒有安全帽。
居然遇到警察!趕緊躲避,許01載著我還經過了警察局。:P

在Focus裡依舊跟以往的慶生一樣七手八腳,
幫小拉補辦生日。
17歲18歲19歲都有慶生。:)
未來的20歲21歲...還是要一直延續下去囉。:D

不能跟大家一起吃飯有點落寞,可是一起吃蛋糕也很不賴!
想到之前的聚會,也有幾次我總是得提早離開,
還記得大家要各自上大學前最後一次的聚會,
我要提早離開了小E一直抱著我,跟我說這是暑假最後一次見到我,
然後一直緊緊的抱著。
那時候的我還一直安慰著小E,說我們還是都會回到台南,
說我們開學後還是會再見面。

雖然好幾次的聚會牛都不能跟我們一起參與了,
雖然好幾次的聚會九個人真正都湊在一起的時間很短,
雖然好幾次的聚會都隔了好久,
可是還是會很期待聚會。
哪時候我們可以真正一整天都湊在一起勒?
聚會還是要一直延續下去啦!!!不管~
把大家湊在一起的小E可是大功臣,小E真是太感謝妳了~~~:D
(對了!今天沒有抱到妳QQ)

希望要回嘉義之前,還能再跟妳們一起打一次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