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家哥哥提議要不要明天中午全家一起去吃個飯,
好久沒有一起去吃飯啦!

本來要去吃『阿瑪雷特』的,沒想到那間居然人多到爆炸的客滿,
最後決定去吃對面的『老板不在』。
和姊姊點了今日特價的豬肉鐵板燒,我喝咖啡,因為好久沒喝了。
然後媽媽點不知道什麼魚的套餐,哥哥吃豬肉咖哩燴飯。
不過媽媽的和哥哥的很虛,只有我和姊姊的最好吃啦!
不過他的咖啡凍真的超好吃的~

媽媽今天終於讓步讓我們拍她了:)
不過哥哥依舊,我偷拍可是失敗= = 

吃完飯後在附近逛逛,我買到了薄外套囉~高興。
然後哥哥也要買外套,姊姊發現一件不錯,
哥哥在考慮要M還是S號的,最後還是決定S號啦!
M號太大了= = 
很擔心他想買M號的,因為他很嫌棄S號的嫌太緊哈哈。
本來還要買襯衫的,可是太大件了= = 
(姊姊說她有偷拍到哥哥XD)

喜歡一起去逛街買衣服的感覺耶~
挺棒的:D
哥哥最近想買鞋,我和姊姊還很想跟去,
想左右他的決定:P

晚上又在家裡吃了一次火鍋。
吃到飽飽飽~~~~
今天真是個大餐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