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是回媽媽的娘家啦!

今年跟姊姊兩個都穿裙子回去,
這次有些親戚回來了,有些卻沒有回來了,
像二姨一家人就沒有回來囉!
不過據說是下午就回來了可是我們卻回家啦!

這次多了個泰傭阿莎,感覺怪怪了,
因為她不是我們家人,我也只見過她第二遍,
在台北的大舅還有小舅的小孩難得的回來了,
可是我卻認不得了。

然後吃吃喝喝,跟去年一樣,
可是今年不一樣的是,去年阿公坐在我旁邊,
今年阿公卻只能自己坐一張桌。

吃完後看個電視敘敘舊,媽媽一直說著我和姊姊要去台南,
問我們要不要先回去了,所以我們就先走路回家了,
因為阿公家離家裡很近。哥哥也順便和我們回家了。

走在阿公那條路上,果然跟去年一樣遇到了國中同學葉彥廷,
可是他好像認不得我了,迎面走來他看我我看他,
我認得他他卻是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然後我就這樣經過了。

去了台南,一整個有錢卻沒有興致逛街。
先逛了北門路,沒什麼所以走到中正路去。
去麥當勞買了蛋捲冰淇淋,邊走邊吃很幸福。
之後去逛了精品街,很多人很多東西可是沒有想買的。

去跟一個阿嬤買烤鳥蛋。
阿嬷跟我說今天生意不太好,然後就自己說因為今天回娘家,
就說『大家都回娘家去了,難怪生意今天比較不好。』
然後就輕聲說『回娘家啊...唉..』
聽到她小小聲的嘆了口氣,有點心酸,
因為照理來說她應該是要在家裡等孩子孫子們回家的,
不應該是在中正路口賣烤鳥蛋。
阿嬤一直對我笑,所以我也對她微笑。

在中正路還是沒收穫,回到北門,
終於買到想買的鞋子和皮帶了,
高興回家去。

坐電車時高中時候經常遇到的平快色狼居然又出現了!
偶爾回家一趟也會遇到!
最後還故意選擇坐在我旁邊,幸好我包包有擋著,
對面又有男生和媽媽級的,所以他也不敢怎樣。
真的是像元貞說的,「化成灰也認得」。
這次再看到他,裝扮又換了。
看來他還是持續在火車上騷擾女生,真是討厭。

晚上看了個很好笑的電影,而且也很感人,
男主角是nana裡面那個背叛奈奈喜歡別的女生的人。
幾年前的他真是笨的很可愛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