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幫媽媽洗碗。

記得小時候,有時候說要幫媽媽洗碗,媽媽總是說『欸你們洗不乾淨的啦』而拒絕了。
可是我總搞不清楚到底真的是因為我們洗不乾淨,還是媽媽不想我們手變粗,
所以長這麼大,我都沒有洗過家裡的碗。

今天晚上媽媽要做炒飯的時候,跟在旁邊說我也要炒。
雖然其實不能算是我炒的,可是還是很高興XD

然後媽媽出門前丟下一句『要不要幫我洗碗啊?』
可是又說『妳會不會洗不乾淨啊?』
等媽媽出去我就跑去洗碗了!
然後怕洗不乾淨所以一個碗我都洗好久好久,結果洗到腰很痠= = 

終於洗完啦!
長這麼大第一次洗了碗^^"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