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姊姊去買材料,兩個人要DIY做東西(做什麼先保密好了:P)。
然後媽媽下班回來看到我們在做東西,縫珠珠嘛什麼之類的,
結果媽媽一直給我們建議耶真是令我訝異,沒有說什麼妳們很無聊耶之類的話。

然後我在吃鹹酥雞的時候啊,想說媽媽拿我的珠珠幹嘛,
問她說:「妳要幫我縫哦?」
沒想到還真的是這樣XD

媽媽怎麼這麼可愛一個啊~~~~~~~~

看媽媽在那邊研發跟我不一樣的縫法,縫了幾個之後放棄了呵呵,
後來看了一下,媽媽縫的果然比我漂亮 = =b

媽媽從頭到尾都沒有反對我們做這些耶,我還以為她會說我們很無聊的,
還在擔心我要做很多天才會做的完XD

媽媽真可愛~~~~~~~: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