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回家了,一兩個月左右吧,所以母親節是一定得回家的啊!
帶著和姊姊合買的禮物回家,還有我因為忙碌而做的簡陋卡片。

星期五一回家媽媽還是一樣說我變胖了>"<
到底有哪一天我回家的時候是被說變瘦的嗚嗚。
然後跟媽媽說有帶禮物回來,跟我要禮物,我說不行,母親節還沒到呵,
(其實是自己卡片還沒寫,所以不能給)

然後星期六和媽媽去台糖的購物中心,本來是媽媽要買東西要我陪她去,
結果都變成是我在買東西:P
逛完之後又緊接著去夜市,然後買了牛排當晚餐,要離開的時候發現雞腳,
停下來跟媽媽說我想吃雞腳,媽媽說齁,吃這個妳還吃不飽,還要吃雞腳,真會吃
哈哈哈老媽妳女兒會變胖不是沒有道理的啊XD

然後晚上趁媽媽洗澡的時候把卡片寫好了,
寫希望她不要擔心我我自己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還寫飯我會記得吃的,還自己括號寫"看我變胖就知道"哈哈XD娛樂一下媽媽嘛~
送禮物給媽媽的時候,想說逗她開心,所以就從客廳跳很奇怪的姿勢到廚房去,
還一邊唱著五音不全的頒獎歌,哈哈應該有娛樂到媽媽吧~看她笑了,
媽媽在我面前看卡片真害羞,所以我躲到客廳去等她看完。

噹啷~禮物是CHANEL的口紅,叫媽媽趕快試擦,
我只能說口紅學問真的很大,是我無法理解的,包括是不是油性的啦,
還有要怎樣搭配唇色啦,之類等等的,聽到我頭都暈了,
幸好媽媽看起來還挺喜歡的,呼。:)

回到家吃了好久沒吃到的媽媽煮的菜,或許是因為家裡只剩下兩個人,
所以媽媽很少做菜了,還問我是不是變難吃了,不會啦~好吃的哩!!!

星期日中午就要撘一點半的火車回去了,前一天媽媽在猶豫到底要不要煮飯,
因為吃剩下的她一個人吃不完,本來好像決定要用買的吧,
可是當我睡醒的時候,聞到了飯菜香,知道她還是自己煮了菜,
因為她說我很久沒吃到了,所以想想還是自己煮了。:)

媽媽幫我準備一些零食讓我帶來嘉義,然後說"這些等妳下次回來再帶去好了"
我小小聲的跟媽媽說..."媽,我下次再回家的時候,應該就是學期結束了..."
然後媽媽有些無奈的看了我一眼,就把零食都給我了。
害我覺得小難過....有點對不起媽媽。

媽~母親節快樂啦!
希望妳可以像我卡片寫的,不用煩惱的事情就別想太多,讓自己快樂就好:)

希望我能快一點長大。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