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討論買東西的事情啊,然後我就想說等確定要買再跟她說,於是有了以下對話:
--------------------------------------------------------------------------------
[我是渝晴]咖啡色不好吃。 說:
這樣啊

[我是渝晴]咖啡色不好吃。 說:
那可以買吧

『怡潔‧企鵝』Nature high 10 是我的驕傲啦!!! 大家超讚的!!! 說:
嗯嗯

[我是渝晴]咖啡色不好吃。 說:
嗯嗯嗯

『怡潔‧企鵝』Nature high 10 是我的驕傲啦!!! 大家超讚的!!! 說:
好~ 要買之前在通知你醫生

[我是渝晴]咖啡色不好吃。 說:
好哇

[我是渝晴]咖啡色不好吃。 說:
但是我沒有個人的醫生 直接跟我講就好了

『怡潔‧企鵝』Nature high 10 是我的驕傲啦!!! 大家超讚的!!! 說:
哈哈哈哈

『怡潔‧企鵝』Nature high 10 是我的驕傲啦!!! 大家超讚的!!! 說:
白痴~~~~
----------------------------------------------------------------------------------
這就是白痴的對話
但是當下我真的笑超久的XD

我不過是懶的選字罷了~~~~XD



剛剛跟姊聊MSN,我想表達我等等要去補寫網誌,
然後就直接打"嗯嗯 那我等等去補血"
結果那傢伙居然回我...."妳貧血哦?" = ="
我只是懶的選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