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中午開始姊姊從民雄坐火車來找我。
剛回到學校的時候去合作社買飲料,合作社阿姨問我是不是要搬到民生去住了?
我說沒有啊我是宿舍幹部離不開這裡,阿姨很感慨的說終於遇到一個說要留在這裡的人了。
聽阿姨的口氣有些無奈,跟阿姨聊了起來,
阿姨說大家以後都搬到民生去了,這裡以後都會沒有學生了,
我跟阿姨說沒關係我還在,我會常常來買東西的。
順便問了一下合作社現在算是新港藝術高中還是算嘉大的,
阿姨說還是算嘉大的,高中生只是跟我們租了教室上課,
阿姨說那些高中生都很乖巧,現在全校也才200個學生,全部都是高一的。
以後林森就要這樣沒落了... 看阿姨很落寞的感覺。讓我有點心疼。

然後在寢室吃了麵,就出去買東西了,先去把她的相機送修,
然後她又去郵局寄掛號信,接下來去淑涓昨天推薦我去的布行,
(布行在中山路上,叫"利台高級毛料",是一間不起眼但很熱情的店)
老闆娘果真像淑涓她們說的那樣好客,而且老闆娘看我們是學生,
都偷偷算我們便宜一點,還跟我說悄悄話,說她算我們便宜不要被那邊那個婆婆聽到,
因為她都算婆婆原價,怕被婆婆發現她算我們便宜一點,
然後老闆娘問我們讀哪裡,姓什麼住哪裡之類的,
還免費送給我們一段布(老闆娘是不是很愛迷彩布啊? 昨天也說要給淑涓她們XD)
老闆娘人一整個很熱情,讓我在裡面逛的很開心,
老闆娘還教我們怎麼縫零錢包然後是有底的,可是她突然忘記怎麼縫了:P
還說我們以後可以帶東西去她那邊她幫我們煮給我們吃,
還說如果會用裁縫機的話可以去她那邊她裁縫機借給我們做東西,
還說她改天找一些碎布可以讓我們做零錢包,
老闆娘人真的一整個很好,我很喜歡嘉義這個地方,因為嘉義有很多很有人情味的店家,
讓人買起東西來心情都很愉悅,而且很開心,我喜歡嘉義,有人情味的地方。
(雖然嘉義不怎麼繁榮:P)

後來去了十美堂,要買針線,其實拿在手上的針線沒有很多,
可是店裡的人很親切的拿了小籃子給我們裝,是很貼心的感覺,
而不是怕你拿了很多東西然後怕你偷走要拿籃子給你裝的感覺,很棒。

之後去了光南,在那裡發現很多奇妙的東西,姊姊都快因此愛上嘉義的光南了XD
還去了鑫韋布莊,買了便宜但是實用的布料。

接下來去老屈,因為我平常塗粉底液然後沒有畫腮紅被說很像臉很蒼白,
姊姊說是因為少了腮紅的關係,所以就決定去老屈買,
最近花錢都很不手軟= =" 雖然都是買民生用品但是我也買了太多了...|||

後來去了文化路要解決晚餐,姊姊說她要吃方櫃子還有黃毛丫頭。
我因為中午幫她吃掉麻醬麵還吃了麵包所以還沒有很餓,
所以我只吃了黃毛丫頭的甜不辣,還買了我想吃的豆花,豆花就是要有加豆漿才好吃啊!
還去了清心買烏龍綠少糖少冰,要離開的時候發現他們的外送車和淑涓的一樣是SMILE100,
(我借淑涓的車來騎)
就這樣我們的SMILE100停在兩台他們外送車的中間,形成一幅很奇妙的畫面:P

之後就送姊姊去搭火車囉! 幸好有剛好快來的火車,
不然已經開始下毛毛雨了我怕我回林森的時候會下雨。

回到林森的時候高中生正好是放學時間,好久沒有看過糾察隊和教官指揮大家放學了,
突然有點熟悉,可是卻害我不知道要怎麼樣轉進學校裡,
雖然只有200人,聚集起來的時候看起來還是很多人的哈

回到林森在小車棚停好車,要走回宿舍的路上,剛剛跟我在小車棚遇到的一個阿公跟我攀談,
他問我我們開學了沒,我問他說是問高中生還是大學生的?
他說大學生的啊! 我說大學生還沒開學可是高中生已經開學了,
聊到後來他才知道原來我們林森已經搬去民生了,然後林森現在是租給新港藝術高中使用,
後來又聊了一會兒有關學校的事情,阿公說那以後林森附近的房子不就都只能租給高中生了?
因為對大學生來說租在林森附近離新校區太遠了,我說對啊大家都在民生附近找房子住了,
聊的有一點久,可是阿公看起來是很有智慧而且很清楚的老人家,
所以跟他聊天還算愉快。
我喜歡和陌生人聊天,不過前提是,要是親切的人:P

回到寢室室友們都約會去啦!!! 看來今晚我要孤單過了....QQ哈哈
雖然不用約會的感覺很愜意自在,可是看到好姊妹們都出去約會了我還是會孤單的啊哈
好姊妹們都要幸福啊!!! 寢室我會幫你們守候著等妳們回來的:P

雖然這麼說,但是一個人的感覺還是很棒: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