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分類真的很爛!!!!)

星期六早上搭了10:06的火車到台南去
不過等了一小時家人才到台南 所以我發了火= ="

然後因為是騎車到台南來的
所以就有代步工具啦!!!

去了好樂迪 哇嗚我沒去過好樂迪 怎麼裡面這麼爛="=
包廂小到一個爆炸 還不是大螢幕 就一台普通的電視
然後我忘了帶學生證他說要用啥家庭組合的
一個人要380唱四小時再加一成服務費 要一千六百多

然後包廂很爛 廁所在外面 自助吧東西很少 囧爆

12:43開始唱的 結果一直到四點50幾分才有人進來要我們結帳
結果!!! 帳單變成一千七百多!!! 到底是怎樣可惡~~

後來就去逛北門路~ 買衣服的時候我哥應該很無奈 哈哈
逛到六點多打道回府 回路竹吃晚餐

去了以前是"老闆的店" 但是倒了變成"瑪亞瑪亞"
我和媽媽姐姐都點了義大利麵 哥哥點套餐
義大利麵很好吃耶!!! 附餐還有奶茶可以選 一大杯!!!
這樣也不過150元以下 划算啦!!! 重點是好吃~
改天回路竹我要再去吃ㄧ遍 他的青醬好吃

吃完說要回家了 然後是哥哥提議要去逛一間服飾店
沒想到進去後又是我們三個女人瘋狂的買衣服 哈哈
後來哥哥啥都沒買 倒是我們三個一人一件XDD

今天真是大滿足~ 如果好樂迪好一點會更好 呵呵

隔天星期天 媽媽給我很多月餅 還有飲料跟水果
然後在家吃飽飽 搭了兩點46分的區間回嘉義

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