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回到嘉義 我的右上眼皮就跳不停
睡覺前總共跳了四次 還不是只跳一下就停的那種

跟猴子說難道有好事要發生了嗎?
因為人家說 男左女右 喜怒哀樂
女生從右上眼皮開始算 所以我跳了"喜"

結果今天睡到八點多 有電話來
接起來是紋卉姐 問我還有沒有意願要去系辦打工?
說原本錄取的學妹 忘了星期一早上有課
所以就找我去接 真的是很感謝紋卉姐
我原本想說應該是沒機會了
(因為財金系沒錄取我哈哈 恭喜玕蕙)
所以我今天十點到十二點就去系辦幫忙囉!!!

然後~~~~ 碩一班有個印尼新生 需要用英文跟他對話
我還是第一次真的跟人家用英文對話耶哈哈哈XD
我最流利的一句"my english is not very well"
他說他也是 可是明明就很流利 嗚嗚
紋卉姐也很厲害 可以用英文跟他對話
可是11點紋卉姐去開會 就剩我和他在系辦
所以!!! 我還是有幫到他忙哦 哈哈
他還問我名字跟留電話 但我忘了問他名字了
是個蠻開朗的人~ 而且還想先自己讀老師開的書單
後來另一個碩士生帶他去找劉耀中老師
回系辦的時候說:我把trouble丟給老師了 :p
是個新體驗~~~ 雖然我的單字都講超超簡單的
也常常卡卡的 說不出來
但是~~我說不出來的時候 他也懂了 呵呵^^a

結果回到家 眼皮又跳了兩次
後來因為太早起 我今天三點就睡午覺了
晚上去上班的時候
因為有兩個數學老師星期二沒辦法四點半就到補習班去
變成魏老師要去帶數學 李老師要去接小朋友
但沒人在櫃檯 本來老師都沒問我 只想到小魚和禹萍
但他們都不行 後來老師突然問我可不可以?
我說可以啊 老師說:齁 阿你也不出聲一下 害我們苦惱很久
我說:我不知道是可以找我代的啊~~

所以 以後我星期二四點半就上班啦!!! 提前了一個小時
明天開始就四點半就要去啦! 這樣我要更早睡午覺 哈哈

課很少很好~ 我今天印好了減修單了!
希望主任會懹我減修~~

今天要離開系辦的時候 主任把我叫過去
說他終於知道當初我們要換老師的時候 跟他說的那些話
他說系上最近要開始徵新老師 全部都有生物背景的
但是! 後來都被退了 因為 他們沒有管理的背景

主任說 學生物跟學管理的思考方式 真的有不一樣
他終於知道我們當初在跟他說啥意思了
(但那不是主要原因啊 呵呵)
但是主任說 如果同時具備了生物和管理能力的人
就不會在南部發展了
說這種人 都去大公司工作了 因為待遇很好
所以 主任說~我們系要轉型成功 還是很難啊!!!

今天真是不錯的一天
聽說貓鬍鬚招財 有人要嘛? 哈哈
掉下來的話我可以幫忙收集一下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